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射橡皮筋虐貓!她爽笑PO網 下場悲劇了

2019/09/03 16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狂射橡皮筋虐貓!她爽笑PO網 下場悲劇了

宜蘭員山發生一起誇張的虐貓事件,一名婦人對著家裡的寵物貓狂射橡皮筋,兒子在旁覺得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,引起網友們撻伐,愛貓人士找到住處將貓給救了出來,現在虐貓母子出面道歉,民眾隨意虐待寵物,依法最高可罰2年刑責和200萬元罰金。

 

 YT廣告


▼一名婦人對著家裡的寵物貓狂射橡皮筋。(圖/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


婦人蹲坐在籠子前,以為是在逗玩貓,但下一秒突然拿出橡皮筋雙手拉長,直接往無處可逃的貓身上射,因為沒射準,婦人持續射了好幾次,小貓緊張的將身子縮緊,婦人成功後還發出笑聲。

 

更離譜的婦人命令兒子把貓緊緊抓住,又朝它的身軀狂射橡皮筋,兒子在旁覺得好玩,用力的打貓的背部,貓咪無力的倒在地上,任這對母子隨意的虐待,這起誇張的虐貓事件,發生在宜蘭員山,因為兒子不避會的將影片放在社群軟體上遭人發現轉發,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,母子遭肉搜,被愛貓人士找到住處幫忙把貓給救了出來。


▼小貓緊張的將身子縮緊。(圖/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


發現小貓長期遭到虐待,不只被射橡皮筋,還被主人用繩子綁住綁住不給水喝,貓咪痛苦的表情,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氣憤,紛紛上網灌爆臉書,虐貓母子現在也出面道歉。

 

虐貓母子:「對不起我們不應該虐貓,會把貓安全送走,我們會好好反省,希望這隻貓,在另一個家庭得到愛。」


▼虐貓母子出面道歉。(圖/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


就算是自己養的寵物也是一條生命,不好好愛護還加以虐待,兒子還把虐貓影片放到網路上,讓自己遭到撻伐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小貓狂甩拍影片 桃園2高中生涉虐貓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