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選秀節目投票造假?警證實:將擴大調查

2019/09/03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選秀節目投票造假?警證實:將擴大調查

南韓當紅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在播出總決選後,卻被粉絲懷疑投票造假,因此有粉絲一怒之下,以詐騙跟妨礙公務等罪嫌向節目提告,而南韓警方也在調查後發現許多疑點,如今更宣布將對自2016年來播出的同系列節目擴大調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《PRODUCE X 101》本季出道團體「X1」。(圖/X1臉書


南韓選秀節目先前在新一季《PRODUCE X 101》播出決選結果後,被粉絲提出投票造假的控訴,而節目也遭到警方調查,在調查過程中,警方更發現了不少疑點,在南韓掀起一陣議論。

 

仁荷大學統計學教授:「得票數差異中,是有些特定數字的倍數,在實際狀況下,是一件非常罕見的事情。」

 

如今南韓警方宣布將針對自2016年開播至今的同系列3個節目,進行擴大搜索及調查。


▼南韓警方調查後發現許多疑點,宣布將對自2016年來播出的同系列節目擴大調查。(圖/IZONE臉書WannaOne臉書


《Produce X 101》真相委員會表示,對於先前賽季也有所謂的造假疑雲時,讓我對整個電視圈產生了不信任,我們會敦促調查結果。

 

在一系列的選秀中,更捧紅了許多明星,其中包括來自林口的賴冠霖。


▼Produce系列節目中,第二季有來自林口的賴冠霖。(圖/賴冠霖IG


而每一季節目播出的同時,都會吸引海內外許多粉絲支持,如今造假疑雲持續擴大,也讓廣大粉絲相當失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