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分手?被黃包包已讀 閃亮亮崩潰:任人宰割

2019/09/03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爆分手?被黃包包已讀 閃亮亮崩潰:任人宰割

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與YouTuber男友黃包包交往1年多,日前3部性愛片外流,之後又陸續傳出分手消息,但閃亮亮在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,甚至在IG上傳一段影片,超嗲聲音閃瞎眾網友!未料,閃亮亮3日突然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崩潰地寫下,「我們束手無策、任人宰割」,引發許多粉絲關注。

YT廣告

閃亮亮和黃包包自從親密片流出後,情變傳聞不斷,閃亮亮先前更直接在IG駁斥分手傳聞,「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,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。」甚至說重話轟酸民「我真的覺得臭酸民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,有時間在打字跟風嘴砲,推薦你多出外走走運動喲。」

 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交往一年多來分手傳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G)

 

不料,閃亮亮3日在IG現實動態PO出和黃包包的私訊內容截圖,她寫下「老公你還在忙嗎?你今天都沒回我,你要的腳本我弄好了~等你回我」,但訊息全被已讀不回,害她有點擔心;未料,後來閃亮亮才發現男友的Line被盜用、帳號被刪除了,崩潰寫下「如果有人仿冒包包加好友的話不要加喲!現在包包沒辦法聯繫」。

 

▼黃包包po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G)

 

擔心黃包包的閃亮亮接著PO出另一張截圖,求救網友,「有人有辦法處理駭客的問題嗎?或者成功解決過的人可以聯絡我嗎?」、「我們束手無策,任何宰割」。擔心男友的她,也焦急地寫下,「還我包包!我覺得躁鬱get!!」更附上5個哭臉貼圖。

 

▼閃亮亮和黃包包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、閃亮亮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亮亮瘋傳分手!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閃亮亮 黃包包 崩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