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《玩很大》入圍!小鬼被問收視率竟下跪:責任我扛

2019/09/03 15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《玩很大》入圍!小鬼被問收視率竟下跪:責任我扛

第54屆金鐘獎在上(8)月28日公布入圍名單,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2014年開播,歷經5個年頭,每一集總能成功掀起話題,也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前陣子紅隊邀請PTT台綜板版主,版主犀利質問小鬼,「KID當兵以後收視率下滑,你覺得是不是你的責任?」沒想到小鬼(黃鴻升)竟超直白回應:「責任我扛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ID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多年,有「瘋面仔」的稱號,創造出強烈的自我風格。小鬼坦言在KID尚未離開前,只要專心做自己即可,「但他這道光不見了」,小鬼表示,自己回家都會想,該如何讓節目兼具KID特色,於是他漸擺脫嚴肅,多講一些有的沒的搞笑,小鬼也坦言「一直在努力做這件事去balance。」

 

▼PTT台綜板版主犀利發問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 YouTube)

 

不過收視率持續下滑,小鬼直言「代表學長(KID)有他的魅力,或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地方。我只能做好我該做的,那這個責任...我扛。」不過小鬼接著笑問,「金鐘獎的部分可不可以不要我扛?」甚至故意下跪請求大家放過他,一旁的黃沐妍和凱莉趕緊安慰他「一定會入圍的!」

 

▼小鬼下跪求大家放過他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 YouTube)

 

小鬼也被問及在節目中的定位,他開玩笑地自嘲,「就加油哥啊,正面能量哥啊!」凱莉和黃沐妍則稱讚,小鬼很會照顧隊友是暖男。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也替小鬼加油,「我是因為鬼哥加入才每集看的~」、「鬼哥加油!你很棒越來越好~因為你的加入每一集都很好看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玩很大》深夜大放送!女星半球溢出…超有料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