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鈔票沒有色!郭台銘向蔡英文下戰帖辯論

2019/09/03 15:09 字級:
讀稿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,希望針對產業結構,和台灣的未來進行辯論。但針對他有意獨立參選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,在社會觀感和正當性這兩方面,可能都會比較脆弱。郭辦回應,還沒發生的事情,無法多做評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鈔票是沒有顏色的,科技是沒有顏色的,我今天為什麼希望出來,因為台灣的經濟太重要了。」

 

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差沒直接講我要選總統,郭台銘接連出席軍警活動,向傳統的藍營支持者招手,但還是有不買帳的人,退將陳鎮湘曾任國民黨副主席,他直接說,獨立參選的人都不應該不忠不義,關公會不高興。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我們不曉得,他們是透過什麼管道,知道關公的訊息,但是說到忠義精神,郭先生大概比許多人,都還要清楚,那我覺得這些立委,應該憂心的是台灣的未來,要怎麼讓令人失望的蔡政府下架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幕僚表示那些立委應該憂心的是台灣的未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用神明旨意勸退不管用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從現實面來警告,說郭台銘如果違紀參選,在社會觀感及正當性,都會比較脆弱。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還沒有發生的事情,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多做評論啦,所以也談不上黨紀處分這件事。」

 

國民黨要怎麼做,郭台銘已經不放心上,戰略上也選擇邊緣韓國瑜,直接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。

 

▼郭台銘直接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他(郭台銘)希望針對,產業的結構台灣的未來,跟蔡英文總統來進行辯論,任何人都有關心,跟監督國政的權利跟義務,那我們對於這個國政,提出我們的看法,並不是說要在政治上跟任何人做任何的較勁考量。」

 

郭台銘至今沒有鬆口要參選,但連日布局都在舖陳,一舉一動,都是瞄準總統大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