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太久轉敗?郭柯民調28.1% 不敵蔡30.7%

2019/09/03 15:08 字級:
讀稿
拖太久轉敗?郭柯民調28.1% 不敵蔡30.7%

總統大選,郭柯合作大戲反反覆覆,已讓選民失去耐心嗎?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,郭柯聯盟的支持度,從上周領先總統蔡英文11個百分點,本周狂跌落後給蔡英文2.6%,學者就認為,郭柯讓選民等太久,民調才會崩落,對此郭辦表示,不是故意要拖,只是要說一句「Yes, I do」,後面還有承擔跟責任,要好好思考,而郭柯聯盟輸給蔡英文後,等於也讓蔡總統在各項對戰組合中全面領先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總統蔡英文今與副總統陳建仁以及五院代表,通通出席忠烈祠秋祭大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肅穆神情鞠躬致意,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以及五院代表,通通出席忠烈祠秋祭大典,九三軍人節,中央政府單位用行程表達重視,蔡英文外表嚴肅,但內心可能較為平靜。

 

因為根據蘋果日報民調,蔡英文支持度以百分之30.7,領先郭台銘柯文哲合作的百分之28.1,以及韓國瑜的24.1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郭柯聯盟過去一個月都是領先蔡英文,在上個禮拜領先幅度還有11%,但本週出現反轉,落後蔡英文2.6個百分點,就有學者認為,郭柯兩人的合作大戲,反反覆覆讓支持者等太久了。


▼最新民調顯示,蔡英文目前領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,我們也不是在拖,只是你要說一句「Yes, I do」,後面還有承擔跟責任在,所以這些部分,我們真的要好好謹慎思考,在9月17號之前會給大家一個比較完整的答覆。

 

郭台銘柯文哲兩邊在2020要怎麼合作,至今還沒有定案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國民兩黨在吳敦義喊出堅決不換瑜後,等於就是蔡英文跟韓國瑜對決,假設兩人一對一pk,蔡英文以百分之43.7領先韓國瑜的31.0%,基本上蔡總統甩開私菸案爭議,也把握反送中事件,讓蔡韓支持度越拉越大。


▼蔡英文目前穩定領先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綠營內部目前對選情一片看好 ,主要還是蔡英文在兩岸議題的操作上,符合台灣主流民意,但郭台銘過去對反送中也有一定支持度,同時批評大陸的一國兩制,若郭董真參選,撐香港的議題,不見得讓小英專美於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