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乃麟副業狂賠8千萬 9投資慘痛收攤

2019/09/03 14:31 字級:
讀稿
徐乃麟副業狂賠8千萬 9投資慘痛收攤

藝人徐乃麟非常喜歡投資副業,但過去可以說是屢戰屢敗,外傳他曾經9項投資慘賠了8千多萬,去年再度投資電商平台,沒想到一個月就要燒掉7百萬,最後也悄悄收攤,徐乃麟投資副業再度失敗,最近乾脆改做無本生意,在網路當直播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藝人徐乃麟:「最重要的,今天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,剛剛還有看到民雄的,還有台中體專的,就是現在講的國體的,還有我小兒子的同學,看到很多其實做直播真的滿有意思的,然後還有很多朋友,花了錢送了禮物,真的不敢當。」

 

▼藝人徐乃麟最近在網路當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

 

徐乃麟親切在網路上,回答網友問題,看看螢幕上花花綠綠,就知道徐乃麟在當直播主。

 

藝人徐乃麟:「乃哥你家還有電梯,好誇張好高級,對對對,這可以到幾樓,大概101到4樓,到4樓101也太誇張。」

 

徐乃麟邀請演藝圈好友到家裡,然後也開直播,介紹自己的上億豪宅,徐乃麟改當網紅,這可是無本生意,因為之前的投資讓他虧怕了。

 

▼徐乃麟邀請演藝圈好友到家裡,然後也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

 

去年徐乃麟投資電商平台第一場記者會就舉辦拳擊比賽,不但自己主持,還找來豪華歌舞團表演,看看記者會的排場,就砸了8百萬,每個月還要燒掉7百萬,最後不堪虧損,悄悄收攤。

 

藝人徐乃麟(2009.12):「一口480塊。」

 

十年前徐乃麟投資壽司店,大張旗鼓請來圈內藝人站台,結果也是慘賠收場,徐乃麟喜愛投資副業,茶飲、蛋塔無役不與。

 

▼十年前徐乃麟投資壽司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徐乃麟(2006.10):「在我身旁的呢,就是我推出的,徐乃麟活氧機。」

 

徐乃麟屢戰屢敗,總共9項投資,慘賠了8千多萬,現在低調當網紅,但如果有投資機會,依照徐乃麟的個性,肯定又會出錢玩一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8歲唐從聖健康亮紅燈!崩潰大哭:看不到女兒長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