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軍人節韓國瑜忠烈祠致意 支持者喊加油

2019/09/03 14:30 字級:
讀稿
軍人節韓國瑜忠烈祠致意 支持者喊加油

九三軍人節高雄市長韓國瑜難得穿西裝,到忠烈祠獻花致意,看到支持者興奮的忍不住比出手勢,趕回市府主持會議後面對鏡頭又爆氣了,嗆黑韓產業鏈理有一堆,他不滿綠委提出的稅收數字,請來財政局長說清楚高雄市的稅收狀況,重現總機轉分機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難得穿西裝,到忠烈祠獻花致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九三軍人節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穿上西裝,到忠烈祠獻花致意,面對遺眷與退役軍人,忍不住比出這樣的手勢。

 

支持群眾:「讚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。」


▼韓國瑜熱情回應支持群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樣的場合只能低調加油打氣,韓國瑜短暫取暖後,回到市政府主持會議火力全開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要隨便抹上來就拳打腳踢,先把高雄抹黑,搞得我們高雄市很像很沒有出息的樣子,我左邊是我們財政局李局長,就把今年2019年上半年,我們的稅收情況,跟社會各界報告一下。」

 

總機轉分機,韓國瑜請財政局長說清楚上半年高雄市的稅收狀況。

 

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:「韓市長來了以後,大家對於房屋的購置,對於投資的信心,是增加的部份,當然八月有一點微降,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,我覺得就是稅收有成長,就是實際有成長啊,不要用數字裡面亂講。」

 

政局長跟著罵,這時韓國瑜忍不住擠上去再度開砲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每天都是有目的的在黑韓,各位想清楚,今天早上我跑忠烈祠,再跑到橋頭一個告別式,進了市政會議,喔又遲到了 ,假設我不去橋頭嘞,喔不尊重喪家,為黑韓永遠有理由,每一個人都有肚臍眼,不會有人沒有肚臍眼,他就猛戳非常的無聊。」

 

從黑韓產業鏈,講到白韓產業鏈,這些韓國瑜自己發明的形容詞,搭配誇張的語氣與豐富的肢體語言,看得一旁的新聞局長王淺秋,笑意忍不住,頻頻笑得彎下腰來,韓國瑜選擇性回答媒體提問,嗆完了執政黨 ,其他有關市政的問題,韓總機暫時關機。


▼韓國瑜今到忠烈祠獻花致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