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烤客滿要等2hr!大媽衝問1句 客怒:食慾全沒

2019/09/03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燒烤客滿要等2hr!大媽衝問1句 客怒:食慾全沒

知名餐廳通常都需要事先訂位。日前,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中午去吃燒烤時,才剛要大啖美食,接待櫃台就出現一家人,詢問店內還有沒有位置。雖然店員禮貌性回答「目前客滿要2小時後」,但這家人的母親竟跑到原PO的桌邊問了一句話,讓他瞬間喪失食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還原當時過程,當天中午他去吃燒烤時,看到出現在櫃檯、詢問位置的一家人,儘管店員已向他們表示「目前客滿要2小時後」,但這家人仍不願意放棄,甚至還派出家裡的母親,到原PO的桌邊詢問「你們吃飽了嗎」,讓原PO瞬間暴怒,回瞪她一眼。不過,當時燒烤店長恰好站在原PO桌邊,讓他直呼超級尷尬。

 

最後,原PO還是決定要等吃飽喝足,且這家人全部離開後再離開。他還補充說,「確定這家人騎車離開現場後,我還吃了幾碗冰,看到還有其他人在等我們的位子,才決定離開」。

 

▼一名網友透露去燒烤店用餐的不愉快經驗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,「天下無敵的拒絕法」、「請回她:為了你們,我決定再多吃兩碗」、「飽了也不要起來,繼續點餐,然後外帶回家」、「其實已經很飽了,但被妳這麼一問,我又餓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pxher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滿要預約!派出所對面驚見泰國妹一樓一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