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開房門驚見XX吊掛!網嚇壞:要抓猴?

2019/09/03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飯店開房門驚見XX吊掛!網嚇壞:要抓猴?

驚喜還是驚嚇?!大家出國玩都有住飯店的經驗,有不少飯店業者會在房間布置上增添幽默創意,例如「折造型毛巾」就是常見的小巧思。一名網友分享飯店房務人員,為了迎接新房客入住,竟在床上方的天花板吊掛了一個「小驚喜」,不過,雖然創意十足,但仍被部分網友吐槽,「這個進房沒開燈,猛一看會被嚇死啊」、「要去抓猴的概念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飯店房務人員會折造型毛巾讓布置增添創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般常見的「造型毛巾」通常是情侶或蜜月房的天鵝形狀,不過,近年造型越來越多變,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「飯店房務人員將大條浴巾折成一隻猿猴,吊在床的上方,看起來活靈活現地,準備要迎接新房客的入住」,照片中可見,雙人床尾的正上方掛了一個衣架,下方夾著一隻用白色浴巾折成的長臂猿猴,房務人員甚至做出O型嘴和點上眼睛,栩栩如生模樣讓人驚艷,「太有才了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好厲害超可愛的」、「這小費不給不行了」。

 

▼雙人床正上方掛了一隻用白色浴巾折成的長臂猿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過,這樣的驚喜也不是人人買單,有部分網友就認為,「七月剛過就折這個,嚇死人了」、「是很有創意沒錯啦,不過進去黑黑的,看到會嚇死」、「會嚇到的成分比較多」、「提醒小心抓猴嗎」、「嚇死了...馬上退房」、「進房先飛踢的概念」、「房務會被我拖進來揍吧」。事實上,過去曾有部落客入住泰國飯店時,發現房務人員竟然用浴巾折成一雙腳,還套上拖鞋,垂直夾在馬桶上,讓她當場嚇壞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學驚見長髮女上吊!走近一看…嚇到漏尿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