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穿「紅色5字T」遊台!閨蜜羞買口罩

2019/09/03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穿「紅色5字T」遊台!閨蜜羞買口罩

36歲女星劉樂妍(Fanny)是前女F4團員之一,近年來因為不斷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,嗆辣敢言的作風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,日前她在大陸弄丟台灣護照,PO文求救引來不少人謾罵,而近日她找回護照,順利回到台灣,不過和友人相聚時卻穿了一件「敏感T恤」,讓友人氣得痛罵:「幹嘛穿這件!」接著趕緊跑去買口罩。

YT廣告

劉樂妍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屢屢在社群帳號上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,言論引發不少人反彈,之前她弄丟台灣護照,還在微博PO文求救,引發熱議,後來她發現護照就放在自己的名牌包裡,成功回到台灣,沒想到她竟然還發文表示,要回到台灣把大家「氣死」,再回到大陸。

 

▼劉樂妍經常穿這件紅衣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 

劉樂妍表示,自己回台要卯起來掛號,「乳房外科、婦產科、牙科、皮膚科,我全掛了,這幾天還要去呢」。而昨(2)天她和台灣的友人也相約吃晚餐,約在「地鐵口」,不過劉樂妍身穿一件寫著「我是中國人」的紅色T恤,衣服上的地圖還畫上台灣,讓友人一看見就爆氣:「厚!妳幹嘛穿這件啦?!」

 

▼劉樂妍用簡體中文發文說,自己穿喜歡的衣服赴約,被朋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
而友人在念她一頓之後,就直接轉身進超商買口罩戴上,讓劉樂妍無言表示:「我快笑死了!好啦好啦,以後跟妳們出來我不穿這件了,可以嗎?」貼文也引來她的粉絲支持留言:「我喜歡樂妍就是因為她勇敢真實」、「你要約我的話我可以跟你穿一樣XD」、「這件我也想要」、「勇敢的小姐姐,要注意安全啊」,不過也有網友回:「你有朋友?自己一個人吃吧」、「可以滾回去祖國了」、「怎麼對這種人不開除國籍?」、「找到護照了喔」、「臉皮越來越厚了」、「這種人至少是明確的台灣敵人」、「樹大招風,等著被封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樂妍找回護照!秒奔台用健保 卯起來掛4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樂妍 口罩 T恤 閨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