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蔡佳麟入圍新進演員獎!娶交往24年女友悄當爸

2019/09/03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蔡佳麟入圍新進演員獎!娶交往24年女友悄當爸

從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出道的台語歌手蔡佳麟,首次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就入圍新進演員獎,公布消息時,他正陪剛滿月的兒子睡午覺,接到道賀電話,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
YT廣告

蔡佳麟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賣魚的癡情男「阿旺」,苦戀邱琦雯飾演的「秋月」,回憶第一次試戲時,他坦言緊張得真想喊天,「第一次演戲、第一次見製作人,還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要直接演」,還好角色性格和自己真實狀況相似,其實演的就是自己,每天都劇本不離身,一直催眠自己要入戲,「回家都要我老婆叫我阿旺,我叫她秋月,一直提醒自己接了《大時代》要好好演出」。

 

▼蔡佳麟入圍新進演員獎。(圖/翻攝自蔡佳麟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蔡佳麟在去(2018)年發行第6張專輯,透過歌曲《男人啊》公開已婚消息,外界這才知道原來他早已結婚3年多,還有一個2歲兒子,他澄清不是故意瞞婚,而是因為老婆很低調,才沒特別說。據了解,2人是國小同學,感情穩定走了24年,在2015年決定互許終生,並生下兒子,還在宜蘭買房。他親自寫歌向老婆告白,某天回家看見老婆抱著兒子一起看電視,「突然這個畫面很有『家』的感覺」,才發現自己真的已經成家了,為了感謝老婆一路以來的付出與扶持,因此寫下《男人啊》這首歌送給對方。

 

▼蔡佳麟低調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蔡佳麟臉書)

 

蔡佳麟以第5張專輯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,今年老婆生第2胎,他又以《大時代》入圍金鐘獎,對此,他感謝老婆和小孩帶給他的好運,更笑說頒獎典禮當晚打算帶兒子走紅毯。他感謝電視台願意給他機會,以及經紀公司及製作人王珮華,還願意給新人機會,坦言「真的是熬出來了」,並透露希望未來有機會朝戲劇圈發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佳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個月沒戲約…郭書瑤慘被換角!驚人內幕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