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接尪回家 他醉吐:妳長那麼醜...網默哀

2019/09/03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姊接尪回家 他醉吐:妳長那麼醜...網默哀

所謂酒後真性情,有些人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容易出現反差性格,甚至吐露真心話。一名女網友分享姊姊夫妻倆的逗趣互動,表示姊夫日前應酬喝醉,姊姊盡責地把他接回家,沒想到姊夫卻看著老婆說了11字,讓原PO姊內心大翻白眼,原PO聽完哭笑不得直呼,「現在姊夫應該還在算盤上」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這誠實豆沙包吃很飽」、「姊夫還在嗎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姊夫應酬喝醉,回家竟看著老婆說了11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透露姊姊和姊夫愛情長跑10年,於今年5月登記結婚,姊夫對姊姊疼愛有加,原PO補充,「我姊化妝前後,認得出來是同一個人,就是眼睛大小跟氣色(有差),但素顏就真的有點素的那種」,另外,她也提到,由於姊夫喝醉常會很盧,所以姊姊不喜歡他去喝酒,但礙於工作,姊夫還是難免要外出應酬,日前,姊姊告訴原PO,姊夫又喝醉了,「然後我把他帶回家,他看著我說:『妳長那麼醜,為什麼在我家』」。

 

▼姊夫醉到認不出自己的老婆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聽到姊夫的脫序行徑,當場噴笑心想,「現在姊夫應該還在算盤上」,姊姊則不甘示弱地說,「接下來幾天他(姊夫)跟我說話,我都說『你長那麼醜,為什麼可以跟我說話』」,原PO後來也更新貼文,表示姊夫其實說完那句話後,有說「我老婆最漂釀了啦」,殊不知眼前的人就是自己老婆,看來似乎醉到眼睛花了,其他網友到這段爆笑互動,都嘴角失守直呼,「酒後吐真言嗎QQ」、「事實證明,說真話死的快」、「這是(跪)主機板的等級了」、「姊夫還在嗎」、「這誠實豆沙包吃很飽」、「說真話,覺得醜還願意在一起到結婚,應該是真愛哈哈」。

 

▼姊夫的爆笑行徑讓其他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膚色胸罩掛窗戶…夫暗爽 老婆竟回:不是我的!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