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個月沒戲約…郭書瑤慘被換角!驚人內幕曝

2019/09/03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9個月沒戲約…郭書瑤慘被換角!驚人內幕曝

藝人郭書瑤曾榮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前年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,播出後大獲好評,還順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今年以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入圍第2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,演戲實力有目共睹,然而她卻有長達9個月都沒有接到戲約,而原因竟然和「她」有關。

 YT廣告

郭書瑤在拍完《通靈少女2》之後,再也沒有沒有戲約,據傳,原來年初準備開拍的電影《打CALL天團》,郭書瑤有望成為女主角,然而最後她卻被大元刷掉,原因竟然是因為,劇組一聽到瑤瑤經紀人是「陳玉珊」,嚇得直接打退堂鼓,連問都沒問都放棄郭書瑤。

 

▼郭書瑤拍完《通靈少女2》之後,有長達9個月都沒有戲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陳玉珊一向給外界女強人的印象,製作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然而在演藝圈,她卻是臭名遠播,傳出不少紛爭,2015年陳玉珊首次執導的純愛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就有劇組人員爆料陳玉珊很血汗,不但電影拍的時數太長,還會將罷工休假的所有責任推給別人,甚至跟攝影師鬧翻。

 

▼郭書瑤簽進陳玉珊的經紀公司。(圖/郭書瑤臉書)

 

陳玉珊後來搞到整個劇組都拍不下去,還有一半的人連署退出,然而這部作品卻讓陳玉珊爆紅,原本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監製葉如芬是力挺她,陳玉珊卻在沒有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,加碼推出電影全紀錄書籍,讓葉如芬相當錯愕,忍不住在臉書砲轟,「不懂尊重,實在忍無可忍」。

 

▼陳玉珊因此事,和王大陸鬧翻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

 

2016年,陳玉珊經紀公司「京騰」開出條件,承諾會讓郭書瑤每年演出一部戲,此舉還讓王大陸超級不爽,2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而郭書瑤也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首肯,沒想到如今陳玉珊名聲狼藉,旗下藝人也受到影響,還有消息指出,郭書瑤目前已經在尋找下個東家。

 

(圖/翻攝自郭書瑤、陳玉珊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靈少女2來了!郭書瑤笑稱:拍到人生跑馬燈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