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劈5女娶正宮!她屎臉披白紗這樣說…

2019/09/03 10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男星劈5女娶正宮!她屎臉披白紗這樣說…

34歲香港男星張致恆,原本和圈內女友梁皓恩感情甜蜜,沒想到近日他卻無預警宣布自己和別人結婚了,且連孩子都生下來了,讓梁皓恩崩潰問:「你那些愛我的信息呢?」更有人爆料張致恆曾劈腿5名女子,話題不斷延燒,而張致恆昨(2)天偕正宮,穿禮服簽字結婚,正宮超尷尬表情曝光。

YT廣告

綜合港媒報導,張致恆7月25日在自己的IG無預警PO出和老婆雯雯的合照,寫下:「我們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謝謝妳」,接著曝光和孩子的照片,而女主角竟然不是張致恆的圈內女友梁皓恩,讓粉絲驚呆,連梁皓恩自己都看到PO文才知情,張致恆也被抖出私下相當愛玩,甚至曾劈腿5女的醜聞,被網友罵翻。

 

▼雯雯臉上沒有笑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@辣評王小二)

 

而張致恆隨後也PO出一連串的道歉文,坦承自己在和雯雯交往期間,也默默和梁皓恩交往,「浪費了她的青春和時間,我只想真誠地和她說聲:『對不起!』」不過張致恆也護妻表示,雯雯也是被欺騙的受害者,「但事實上我未婚妻從來沒有用小孩威脅過我任何東西,小孩是我堅決生下來的,他一直原諒、遷就、忍讓我。我希望一些對她失實的指控可以暫停」,希望外界不要再攻擊妻子。

 

▼雯雯表情尷尬。(圖/翻攝自微博@辣評王小二)

 

▼雯雯和張致恆簽字結婚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)

 

而話題延燒一個月,昨(2)日張致恆終於正式和妻子簽字結婚,兩人穿著禮服,帶著孩子一起到律師大樓,面對媒體鏡頭,張致恆誠懇地說:「希望大家多給我一次機會,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,我之後會好好疼惜老婆和寶寶,對老婆一心一意」,不過一旁的雯雯表情似乎有點尷尬,表現得相當僵硬,被問到對張致恆這番告白的看法,雯雯僅簡單回應:「謝謝。」事後雯雯才在IG貼文笑說:「今天我真的很快樂…原諒我不懂面對媒體,就是因為太緊張,所以才沒什麼表情,多謝大家的祝福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致恆IG、微博@辣評王小二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爆睡5女變別人尪!女星崩潰:昨還說愛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