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年剷小腹!真理褲妹秀翹臀…網驚:是罷韓妹

2019/09/03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2年剷小腹!真理褲妹秀翹臀…網驚:是罷韓妹

現代許多人會透過飲食,搭配運動減肥,雖然不一定會在短時間看到成效,但長期下來也能瘦得健康又美麗。台中一名18歲女大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「健身成果照」,透露自己2年靠著飲食控制、健身自主訓練,不僅成功剷除小腹贅肉,還練出S曲線、傲人翹臀,魔鬼身材令人稱羨,不過,有不少眼尖網友認出,這名女大生就是日前告韓粉的女學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大生16歲時小腹贅肉明顯。(圖/翻攝自爆瘦公社)

 

女大生在臉書社團《爆瘦公社》曬出多張照片,表示自己透過飲食控制、精算營養素、重量、炭循環,2年來將體脂肪從34%降到24%,驚人成效讓她不禁直呼,「幾歲開始運動,你的身體年齡就停留在幾歲」,她也補充,有好的課表、動作品質、自主訓練規劃、飲食控制,「時間到了就會有好的結果」,且健身後發現,「對的動作品質跟飲食真的不會讓腿變粗、也不太會瘦到胸部」。

 

▼女大生靠著飲食控制、健身瘦出S行曲線。(圖/翻攝自爆瘦公社)

 

從女大生分享的照片可見,16歲時的她小腹相當明顯,但經過2年的運動、飲食規劃,不僅讓小腹「消風」,還瘦出S型水蛇腰,身形高挑的她,穿著真理褲、腳踩高跟鞋大秀逆天美腿,渾圓翹臀一覽無遺,邪惡視角讓網友紛紛羨慕喊,「很猛的身材,有練有差喔」、「身材很美…感覺很高耶」、「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超辣」、「體重一樣,體脂減低差好多!竟然可以差這麼多」。

 

▼眼尖網友發現,該名真理褲妹就是之前告韓粉的女學生。(圖/翻攝自爆瘦公社/當事人IG)

 

不過,有眼尖網有認出,這名女大生就是之前告韓粉的蔡姓女學生,歪樓留言,「早就覺得妹妹是潛力股了」、「我現在能理解大媽嫉妒你的原因了」、「這咖稱(屁股),又是吉韓粉的蔡妹妹,一定要給個讚」、「話說人家好像是來分享…健身成果的欸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瘦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天4分鐘!肥肚男5個月瘦成六塊肌 萬人朝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