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祭美背照瘋傳!辮子正妹一轉身 網心碎嚇哭

2019/09/02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海祭美背照瘋傳!辮子正妹一轉身 網心碎嚇哭

畫面太驚人!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昨(1日)落幕,但熱潮似乎還未消退,網路上流傳一張辣妹大秀美背的照片,一位辮子女沒穿內衣,直接「上空」,相當豪放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跪求正面照,如今真面目終於揭曉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經營的粉專《新北旅客》,在海祭第二天拍到一張美背照,一名只穿著粉紅泳褲、頭髮綁兩條辮子的人,由於分辨不出是男是女,立即引起多方揣測遐想,網友紛紛求解,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正面照,一睹這位超開放「辣妹」的真面目。

 

▼貢寮海洋音樂祭雖落幕,但美背照在網路流傳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新北旅客)

 

《新北旅客》今(2日)PO出一張照片,揭曉這名「辣妹」的神秘面紗,不過卻讓廣大網友的美夢瞬間破滅。有網友聽見大家求正面照的呼喊聲,於是大方提供美背「辣妹」的照片,結果令人大吃一驚,原來大秀美背的人,並不是身材姣好的女子,而是一位正港的外國男子,不僅蓄著落腮鬍,還有一點小肚子,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

▼網友揭曉「上空」的辮子女,其實是留著落腮鬍的外國男子。(圖/翻攝自新北旅客)

 

許多人看到照片後,紛紛驚呼,「我看到了什麼」、「我有看到他,他走路的姿態比那個女生還更嬌媚」、「我以為粉紅褲是女生,真猛啊,原來是男的」、「屁股好有肉」、「要是台灣人,不管男女,這種身材早就被嫌了」;還有網友搞笑回應,後面的男子看到這名外國人,都被嚇到,「穿黃色衣服的人都嚇哭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北旅客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騎士美背辣爆!他神釣出本尊…正面照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