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沒拔鑰匙遭竊賊開走 熱心騎士載司機追車

2019/09/02 21:54 字級:
讀稿

在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,一位大貨車司機下車送貨時沒有拔鑰匙,小偷看到後,上車將貨車開走,司機見狀立刻上前攔車,一位熱心的民眾見狀,二話不說載著司機追車,並趁著竊賊等紅燈逃逸時將他壓制在地後報警處理。

YT廣告


▼熱心的民眾載著貨車司機追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:「大哥先把他銬起來,快點,他偷我的車。」


警察:「他是怎樣,哪一台車,貨車喔。」


駕駛情緒非常激動不斷要求警察逮人,原來是因爲自己的車停在路邊卻直接被人偷開走,事發於今(2)日早上九點多,在新北市土城區有一位李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準備去送貨,在下車卸貨時,一名彭姓嫌犯看到車內的車鑰匙沒有拔於是起了偷車念頭。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慶瑄:「當時彭姓嫌犯就在中央路一段偷走一輛大貨車,隨即開著這輛車往板橋方向離開,一路開車到中央路二段巷口時棄車想要逃逸,卻被緊追在後的熱心民眾壓制在地。」


駕駛:「先把他銬起來,他想逃跑。」


李姓駕駛發現車子被偷後馬上衝上去試圖攔車,有一位熱心的機車騎士見狀就載著駕駛 一路追車。


警察:「你有沒有偷,你有沒有偷啦?」


嫌犯:「痛啦,好痛啦,有啦,沿路都有錄影,好痛啦。」


當下還有另外一位民眾發現異狀立刻跟車追上去,嫌犯逃跑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沿路追車五分鐘後遇上紅燈讓嫌犯不得不停車,民眾與駕駛立刻下車將彭姓嫌犯抓住後報警處理。


▼員警立即將嫌犯逮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:「警方到場之後立即將該竊嫌逮補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跟竊盜罪移送送辦。」


而嫌犯逃跑的過程中還撞到三輛車子,其中還有一輛公車的車尾也被撞壞,還好路上有民眾熱心幫忙抓賊才沒有造成其他事故。


▼公車的車尾被嫌犯撞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