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一起洗澡!她下秒裸體倒地亡 全身詭現白斑

2019/09/02 1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閨蜜一起洗澡!她下秒裸體倒地亡 全身詭現白斑

死因不單純?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姜姓女子家中,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。張姓閨蜜從外地來到南京遊玩,借住自己家,不料卻會在浴室內發生悲劇,但法醫進行屍檢時,閨蜜的身上卻詭異出現多處「圓狀灰白斑」,正當眾人以為是熱水器漏電導致,但事後卻測不出漏電點,也讓親友們十分著急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閨蜜在浴室內發生悲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《江蘇廣播電台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5日,晚上就寢之前,姜女和閨蜜一起來到浴室洗澡。此時,先進去淋浴的張女卻突然慘叫呼救,「有電!」。聽到呼救後,姜女隨即破門救人,在家人的幫助下,她拿起錘子,用力將浴室間的玻璃砸掉,打開門後,她趕緊上前試著想拉起躺在地上的朋友,但就在一瞬間,自己也被電擊了一下,讓她嚇壞不敢再擅自營救,馬上撥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 

▼姜女和閨蜜一起到浴室洗澡,卻從此天人永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於閨蜜的死亡意外,姜女認為,很有可能是家中的熱水器漏電導致,但熱水器的廠商工作人員在命案的隔天,也來到姜女家中,進行初步的檢查,卻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狀況。此外,水電工人也打開了熱水器,以及浴室的蓮蓬頭,試圖當場測試,但水電工拿著電筆,把整個浴室都測了一遍,同樣沒有發現漏電的情況。

 

姜女得知檢測結果後,心情變得更加沉重,「如果好友是觸電身亡,希望能夠有專業檢測部門,儘快到她家把問題查出來」,家人們也表示,目前就是先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洗澡觸電 夫赤腳救人遭電擊…釀2屍3命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