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感情糾紛開槍又拒檢撞警 警開兩槍順利圍捕

2019/09/02 18:26 字級:
讀稿
感情糾紛開槍又拒檢撞警 警開兩槍順利圍捕

宜蘭一名男子因為女友要與他分手,跑到女友家樓下亂開槍還大聲咆哮,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拒絕盤查時還倒車企圖衝撞員警,警方見他手上有槍,迅速朝男子肩膀及輪胎開兩槍,順利將人逮捕到案,結束這場深夜驚魂。

 YT廣告

 


▼男子因與女友分手,跑到女友家樓下大聲咆哮還亂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小心翼翼靠近倒在地上的男子,重複確認他的狀況。


員警:「受傷嗎,叫救護車。」

 

確定男子中槍沒有攻擊性後,救護車也鳴笛趕到,緊急將男子送醫,全程員警都將男子團團圍住,會這麼謹慎是因為他剛剛開了槍,而且在路邊遭員警察獲時,他竟然猛踩油門擦撞對向車道轎車後,意圖衝撞員警。

 

▼員警緊急將男子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:「我們員警看他有取槍的動作,為了自身安全於是朝他車輛開了第一槍,這個犯嫌還是繼續往前逃逸,於是我們從後輪再補第二槍。」


目擊民眾:「我們以為相撞,有煞車的聲音。」


深夜巨響嚇壞住戶,還原整起事件的始末,起因是感情糾紛。


1日凌晨宜蘭的金山西路,警方接獲謝姓女子報案,供稱他遭到前男友陳姓男子在住家樓下騷擾。


而且陳姓男子還在車上碰的一聲,朝車外開了槍。


附近店員:「還好,像鞭炮,他輪胎的聲音比較大聲,急速煞車的那種,你突然踩油門那種嘰嘰嘰的聲音,小孩都在這邊跑來跑去玩耶,射到小孩看怎麼辦。」


事後警方在陳姓男子的車輛中查扣手槍及子彈等證物,陳姓男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,警方也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偵辦中。


▼警方表示,會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