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家泰國蝦,被譽為蝦界的賓士! 中秋烤蝦要提前一個月下單,上千斤泰國蝦排隊等出貨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09/02 18:16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這家泰國蝦,被譽為蝦界的賓士! 中秋烤蝦要提前一個月下單,上千斤泰國蝦排隊等出貨

鮮甜味美的蝦膏,是許多饕客的最愛。(圖/段泰國蝦)

「賓士跟Toyota一樣都可以從高雄跑到台北,但是開起來就是不一樣!」一樣都是泰國蝦,段家泰國蝦吃起來就是跟別家不同。差別在哪?一個老顧客繼續說道:「這家吃起來沒有奇怪的藥水味。曾經跳去別家買過,結果吃不習慣,還是回來買這家。」段泰國蝦負責人段宛菁表示:「因為我們的蝦洗得很乾淨。」

▲ 挑蝦的階段不馬虎,方便消費者選購及料理。(圖/段泰國蝦)

每天清晨4點就要到產地抓泰國蝦,上千斤的蝦子要在短短4~5小時內篩選、分類;幾乎每一隻蝦,都被摸過。「要確認他的狀態是不是可以賣的,還有大的、中的、小的也要分開放,這樣客人煮起來時間才好掌握」段宛菁這樣說。目的就是為了讓顧客有可以依照人數及預算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蝦,讓每一分買菜金都花在刀口上。也因為貼心的幫客人量身打造,讓段泰國蝦好口碑不斷。每年一到中秋節,都吸引不少饕客來預定美味鮮蝦。

▲ 泰國蝦肉厚,料理後不縮水,適合烤肉用(圖/段泰國蝦)

網友表示:「還好,我已經把蝦子囤好了!不然又像去年一樣賣光XD」、「早點訂才有大蝦可以吃!」、「8月已訂、坐等中秋」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,你還在煩惱食材怎麼準備嗎?段泰國蝦還可以幫您宅配到府,不用出門也可以有好蝦可以享用!快上段泰國蝦官網了解詳情:https://www.duan660.com/%E6%96%B0%E9%AE%AE%E6%B3%B0%E5%9C%8B%E8%9D%A6/%E6%96%B0%E9%AE%AE%E6%B3%B0%E5%9C%8B%E8%9D%A6-2?product_id=101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