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5萬新車2度重貼隔熱紙 竟發現擋風玻璃被換

2019/09/02 16:23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李小姐7月花了85萬元買新車,領車時發現全車隔熱紙沒貼好,回原廠兩度重貼還是不滿意,只好請原廠找其他外廠的專業人士幫忙,結果發現玻璃遭到更換,而且行車紀錄器還被刪光,原廠推卸責任裝不知情,雙方預計9月中進行調解,讓女子直呼根本花錢受罪。

YT廣告

 
全新的銀色轎車,外表看來相當亮麗,但是李小姐投訴,6月才剛花85萬,買了這輛新車,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 

投訴人李小姐:「7月15跟業務說 ,我的隔熱紙有小氣泡,要求他們全部重貼。」

 

李小姐在6月15交車後發現車子只要曬到太陽就會產生氣泡,跟車廠反映,卻說多曬幾天就會消失,李小姐半信半疑,但是直到一個月後,7月17氣泡都沒有減少,於是她送回原廠,兩度重貼但是都還是有氣泡,最後7月19李小姐跟車廠協調,雙方各付一半費用,請車廠另外找專業的隔熱紙廠處理。 

 

▼李小姐表示新車曬到太陽會產生氣泡,兩度重貼還是都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李小姐:「他們說我的擋風玻璃有刮痕,幫我換掉,完全沒有講,廠長說沒有換,是技師誤記。」

 

一周後領車,李小姐卻在後擋風玻璃發現殘膠,懷疑擋風玻璃遭到更換,而且行車紀錄器還被刪光讓她相當害怕,我們實際求證車廠,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 

▼李小姐在後擋風玻璃發現殘膠,懷疑擋風玻璃遭到更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廠:「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刮痕,我只是想做好它而已。」

 

車廠表示,更換擋風玻璃,並不影響行車安全,行車紀錄器也是基於好意更換,已經協調送兩次的免費保養給客戶,但李小姐無法接受。

 

目前雙方預計9月中進行調解,只是李小姐直說,花了85萬買新車,卻引發後續爭議,根本是花錢找罪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