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「髮蠟哥」糾眾訪包龍星 遭警帶回管束

2019/09/02 15:55 字級:
讀稿
直播主「髮蠟哥」糾眾訪包龍星 遭警帶回管束

先前在韓國瑜造勢場合捧高麗菜下跪爆紅的網紅直播主「髮蠟哥」,日前開直播嗆聲,說載了一堆雞蛋,要到打吳小哲的主嫌包龍星公司,也就是潮州看一看,還在網路糾眾說有空的朋友一起來,結果,髮蠟哥的車子才一下竹田交流道,就被警方截下帶回管束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網紅直播主髮蠟哥:「後面67箱的雞蛋約在潮州,看要約在哪裡打來。」

 

他是網紅直播主髮蠟哥開直播嗆聲,原來他不滿吳小哲被打,準備開車到動手的主嫌,包龍星的潮州公司看一看。

 

▼吳小哲先前遭人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髮蠟哥邊開車還一邊直播,甚至還在粉絲團po文說,和朋友一起去屏東潮州 ,看看那一些妖魔鬼怪 ,我朋友順便要帶一些,雞蛋糕下去請他們吃 ,看他們吃完以後看到我們以後會不會四處亂咬人 ,還說,要跟我們一起去看看那一些妖魔鬼怪的人可以一起來 ,就是這樣的言論,讓警方不敢大意,髮蠟哥才剛下竹田交流道,馬上被攔了下來。

 

▼髮蠟哥不滿吳小哲被打在粉絲團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髮蠟哥粉絲團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網紅直播主髮蠟哥:「(你怎麼沒繫安全帶,沒繫安全帶),我這麼胖沒辦法繫,(蛤),(證件借看一下)在直播,(髮蠟哥歹勢呀 ,先熄火一下啦),因為這樣,我也是要亂到總統府,(好啦站一邊好不好,好先站一邊車多車多),網路欺騙我,我故意今天要來這裡拜拜,我故意要來堵他的,你不是,我有說什麼人嗎。」

 

警方認為髮蠟哥,疑在網路聚眾滋事,將他帶回管束。

 

屏東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文杰:「於髮蠟哥所駕駛的車輛並未發現有雞蛋、爆裂物等違禁品,且經過其相關住所,未發現有民眾聚集喧鬧的情事,我們經盤查之後,認無治安顧慮妨害秩序的情事,使其離去。」

 

▼員警表示,盤查之後認無治安顧慮妨害秩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髮蠟哥原本想糾眾訪包龍星,結果半路被警察攔截帶回口中宣稱的妖魔鬼怪一個也沒看到,倒是先進了警察局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髮蠟哥粉絲團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