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她不成!心碎女每天訂20份珍奶便當惡整 下場曝

2019/09/02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追她不成!心碎女每天訂20份珍奶便當惡整 下場曝

愛妳不成只好整妳!高雄一名林姓女子,從2017年11月開始,就經常接到騷擾電話和恐嚇簡訊,數量多達139通,且每天都會有人以她的名義訂20份珍奶和便當到公司,要她全買單,讓她不堪其擾,事後追查才發現竟是一名曾追求她的離職女同事所為,讓她氣得提告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和已離職的連姓女同事,原本都任職於建設公司,連女相當喜歡林女,雖然連女離職,但兩人還是一直有連絡,2014年11月,兩人一起去高雄看旅展,沒想到連女突然牽起林女的手,還十指緊扣,讓林女覺得奇怪,趕緊將手抽開,後來連女還邀請林女同遊香港,不過林女以工作無法請假為由拒絕了她。

 

▼林女每天都收到以她的名義訂的便當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然而林女卻在1周後,和同事去苗栗玩,還在臉書打卡,連女看到之後懷恨在心,從此林女開始接到多達139通的訊息和騷擾電話,而且還每天都會有20杯珍珠奶茶和20份雞腿便當,以她的名義送到公司,要求她付帳,讓林女不堪其擾,最終林女借用男同事的電話,回撥騷擾電話,聽到連女的聲音,林女才知道一切都是她搞的鬼,憤而提告。

 

▼連女經常打電話騷擾林女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連女到案後矢口否認,強調林女後來改名換姓,也換了電話,自己根本不知道林女聯絡方式,也沒用過該騷擾電話的門號,一切都是誤會,不過警方查出該門號的發話地點確實在連女住處附近,加上林女從事房屋銷售工作,電話等聯絡方式應該很容易取得,因此認定連女犯案,考量林女受騷擾後嚇得心神不寧、分泌失調,更緊張到整個嘴巴都破洞、流血,整個身體都瘀青,最終依《恐嚇危害安全罪》判處連女有期徒刑5個月,得易科罰金15萬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掐兒脖子畫面!她怒嗆老公:記得收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