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酸韓民進黨提名 柯P嗆藍綠初選「極其荒謬」

2019/09/02 15:07 字級:
讀稿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首的「郭柯王」結盟聲浪,導致國民黨陷入分裂危機,如今換韓風聲不斷,台北市長柯文哲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,不用煩惱這個,柯文哲分析,國民黨初選時韓國瑜是被民進黨提名,他更開嗆藍綠兩次初選,極其荒謬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國民黨初選的時候,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,大家都灌票給他,所以初選這兩次的初選極其荒謬。」藍營醞釀,換瑜風聲,曾說這狀況彗星撞地球的柯P,現在一笑置之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,不用煩惱這個,這個實在是...實在是難題啊。」慶幸自己非國民黨員,柯P猛烈酸韓,但妙在,柯P在柯蔡見面前夕,竟收起了對小英怒火,避免節外生枝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邦交國維護也是很困難。(所以對你來說已經是無感了嗎?)不是啦,你有感反而常常是這樣啦,你表示說我不在意,它反而出招沒有意義。(是因為小英嗆中,導致現在的狀況嗎?)你不嗆中,它也會一個一個把你的邦交國收起來。」
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斷邦交國,柯P強調「國際情勢」無法擋,那談郭柯王合作情勢,是否又正如友柯議員陳建銘所說,郭柯根本不需要王金平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陳建銘的爸爸,好像是高雄派系的大老,有時候看人家發言,每一個都在出高招。」


▼柯文哲:「有時候看人家發言,每一個都在出高招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點出陳建銘父親與高雄地緣關係,言下之意說的高招,又是什麼意思?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時候希望自己笨一點,有時候看大家在搞什麼就知道出招是什麼意思。」

 

柯P不多說,只強調郭柯王合作要無私,如今2020戰局詭譎,柯P在鏡頭前不斷呈現出自己才是看最清的那個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