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軍校生握拳站超挺…大眼妹想搭訕 網全歪樓

2019/09/02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軍校生握拳站超挺…大眼妹想搭訕 網全歪樓

穿著軍服就代表著國軍,因此必須格外注重言行舉止。有一位女網友1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,她在等火車時,看見一位穿著制服的軍校生,在月台等候列車進站,站姿一點也不馬虎,以標準的立正動作,直挺挺站在等候線前,視線緊盯前方,讓她很好奇並想上前搭訕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照片中可見,這名穿著墨綠色軍裝的男子站在台鐵月台旁等車,他戴著軍帽手提包包,眼睛緊盯著前方,即使身邊的人來來去,也將視線緊盯前方,在人來人往的台鐵月台上,顯得相當帥氣。原PO也忍不住地說,瞬間對對方充滿好感,「覺得很帥,想搭訕」。

 

▼軍校生月台英挺站姿曝光,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而這名軍校生莊嚴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們大力讚賞,紛紛留言表示,「永遠忠誠」、「不錯喔,還知道制服在身上等於還不能放鬆」、「那身制服真的很帥」、「穿軍服94帥」、「不主動、你們故事不會開始」、「說不定對方有女友了」。不過,也有還有不少過來人透露表示,「不要害他,真的」、「不站好回學校會被學長釘爆」、「陸專,別玩人家,人家是學生放假要回家,有不好的舉止會被電爆」、「不要害他啊,搞不好有學長躲著等要釘他呢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許多眼尖網友看到原PO的大頭貼後,發現她是個長髮大眼的正妹,紛紛留言,「妳美真好」、「被你搭訕應該很爽XD」、「可惡,我也想搭訕你」、「我也穿制服,來搭訕我…」、「以前就沒有這麼漂亮的妹子想搭訕我,可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空軍官校畢典揮國旗!劉欣學立志駕馭F-16戰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軍校生 站姿 月台 國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