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衣人砸地鐵閘機門、監視器 港警強勢清場

2019/09/02 14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黑衣人砸地鐵閘機門、監視器 港警強勢清場

反送中示威,1號時大批民眾除了癱瘓機場,也破壞多個地鐵站。示威民眾用硬物打壞八達通卡的閘機門,還用噴霧噴向監視器。還有一群黑衣人打爛地鐵東涌站的控制室,晚間警方清場,差點又爆發警民衝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警民對峙,1號晚間11點多,香港警方在西鐵天水圍站展開清場,但人仍有大批民眾不願離開。

 

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倒在地上,民眾群情激憤,警方拿出胡椒噴霧指向人群,屯門站也不平靜防爆警察出動,有人拿出鐳射筆挑釁,警方則是敲擊盾牌示警,反送中示威已經進入到第13周,1號當天香港多個地鐵站被嚴重破壞,八達通閘機被硬物打爛,民眾闖進收費區後用噴霧噴向監視器。


▼1號時,示威民眾用硬物打壞八達通卡的閘機門。(圖/AP)

 

機場站有玻璃破碎,還有一群人跑到東涌站,打爛控制室的玻璃,破壞門鎖拿走破火器,示威民眾分批多路,這群人來到東涌游泳池先用雨傘圍著旗桿,這時一名黑衣男爬上去,將五星旗拆下一陣歡呼後,他們拿出紙張放火點燃五星旗洩憤,整個香港動盪不安。


▼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,大批民眾癱瘓機場。(圖/AP)

 

但大陸媒體環球網8月31號搞了烏龍,發布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抓的消息,瞧瞧這名戴眼鏡穿條紋衫的男子,確實和黃之鋒有點像,但本尊打臉說:「環球網的總編可以辭退了吧,不能每一個戴眼鏡短髮的人都可以說成是黃之鋒!」總編輯只好立刻道歉,表示自己忙中有錯,引發網友熱議 。
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