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弘國約砲?江柏樂1年前就預言阿嬌下場

2019/09/02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賴弘國約砲?江柏樂1年前就預言阿嬌下場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去(2018)年再與香港女星鍾欣潼(阿嬌)結婚,不過有爆料指出,賴弘國婚後偷偷關注多名巨乳網紅,甚至背著嬌妻約砲,更有私人視訊截圖流出,引起網友熱議,而命理師江柏樂2018年就曾預言過兩人婚姻下場。

YT廣告

近日微博一名八卦博主PO文爆料,指出賴弘國外遇,更直言:「我有阿嬌老公約砲的證據,太噁心了!他還作賊心虛,刪我評論!」爆料指出,賴弘國都會默默關注一些巨乳女網紅,更曾背著阿嬌和其中一名女網紅約砲,讓網友看不下去,跑去賴弘國的貼文底下留言,沒想到留言卻被刪除。

 

▼賴弘國遭爆料約砲女網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搜狐娛樂)

 

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早在2018年,命理師江柏樂就曾經以易經卦象,分析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,當時江柏樂表示,兩人婚後1年還算順利,不過男方名字上的「國」字卻隱藏危機,雖然此字意味著財庫豐隆,不過個性卻較為急躁且脾氣剛烈,因此小倆口在溝通時可能會出現問題。

 

▼賴弘國和阿嬌婚後,婚變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江伯樂更以面相學分析賴弘國,他指出,賴弘國外貌出眾,神似王陽明和張孝全,且還留有落腮鬍,「通常性能力強、愛偷吃」,還沉痛告誡阿嬌,婚後「要盡力滿足對方需求,否則偷吃機率100%!」此事風波也讓不少人想起江柏樂這番預言,紛紛認為根本是神預測。

 

▼賴弘國和阿嬌出面闢謠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 

不過遭爆料被追蹤的正妹女網紅PO文澄清,自己根本不知道賴弘國的IG帳號,也不認識賴弘國,賴根本沒追蹤她,而阿嬌也在今(2)天上午11點45分,PO出18字:「開學第一天,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,雨女無瓜(網路用語,意旨與我無關)。」並配上一個吃西瓜的表情符號,而老公賴弘國也在底下回覆「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,愛妳老婆。」似乎是在回應這一系列爆料都只是網友捕風捉影的傳言,並非事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柏樂臉書、賴弘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嬌暴肥一圈!網見腰身嚇壞:懷孕了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