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純麥當勞之花 暴風進化照網驚呆:長大了

2019/09/02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清純麥當勞之花 暴風進化照網驚呆:長大了

不少學生都會趁假日、暑假到速食店打工,因此讓不少正妹學生被人拍下,當中2013年時,台北中山店麥當勞就有一名外表甜美、清純的店員在網爆紅,而6年過去她顏質完全不減,身材更是大進化,讓人驚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「麥當勞什麼時候還會有角色扮演的主題啊?」,只見照片中一名店員穿著粉色女僕裝,甜笑地看著鏡頭,清秀臉龐配上可愛的微笑,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。

 

▼有人在爆廢公社貼文詢問,勾起網友回憶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coser hen可以」、「什麼!!居然有傳說中的神裝!」、「就是之前那個麥當勞之花,超正的」、「這照片已經好幾年了,是台北捷運中山站旁的麥當勞」、「這超久了吧,麥當勞都換數位看板了」。

 

▼麥當勞之花幾年過去,顏值身材大進化。(圖/張楚珊 IG)

 

原來照片中這位店員名叫「張楚珊」,2013年時在麥當勞打工,因此受到關注。而外型清純、身材高挑的她也被網友們封為是「麥當勞之花」,現在的她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拍模特兒,而且身材更是暴風式進化,從清秀帶點純真的臉龐,變得成熟嫵媚。此外她也常在IG分享近照,當中一張到海灘遊玩的照片,更是曬出了傲人雪乳和白皙美腿,讓網友們看完驚呼「長大了」。

 

▼辣照讓不少網友驚呼長大了。(圖/張楚珊 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楚珊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等紅燈…白皙美背看光光 網暴動想幫擦防曬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