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機場流量管制 台港多航班取消或延誤

2019/09/02 11:28 字級:
讀稿

香港機場因為遭到包圍,影響機場運作,因此實施流量管制措施,台港航線有超過20航班班次,遭到取消或延誤。桃園機場聚集了大批旅客,因為等待太久,也等不到航空公司明確的處理方法,只能在機場癡癡的等,無奈的說,真的是浪費時間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桃園機場聚集大批旅客,焦急不安的站在電子時刻表前,查看自己班機變動情形,電子板上一片紅,許多班機都顯示已經取消,香港機場因為示威者再度聚集影響機場運作,因此實施流量管制措施。

 

▼電子板上一片紅,許多班機都顯示已經取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航空公司人員:「目前明天狀況還不明朗,麻煩請聯繫原本的開票單位,如果需要做更改訂位的話,麻煩聯繫原本的開票單位。」

 

航空公司緊急告知乘客,班機取消後下一步該怎麼辦理,不過因為既定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好,臨時才被通知現在飛不了,讓來機場等待已久的乘客再也忍不住怒氣。

 

▼航空公司緊急告知乘客,班機取消後下一步該怎麼辦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乘客 :「是早就知道了,你怎麼可以,讓旅客來這邊,全都慌了手腳。」

 

乘客 :「就跟我們說,飛機飛走了,可是剛剛我們問都說,飛機沒有飛,然後叫我們來這邊等轉機,浪費時間。」

 

根據統計,下午5點以後,國泰航空台北到香港有6個航班延誤,香港到台北有3個航班延遲,2航班取消,中華航空則是台北到香港有4航班取消,香港到台北1航班延誤,3航班取消,台中到香港、香港飛台中,也都各有1航班取消,長榮航空目前沒有取消情形,但陸續有班機延誤狀況。

 

乘客 :「應該會跟朋友商量,再去什麼地方吧,去住酒店吧。」

 

來台觀光的香港遊客一臉無奈,回不去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不少人只能坐在行李箱上滑滑手機,癡癡的等,希望趕快能回到溫暖的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