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2千萬掰了寶媽!D奶熟女曝汪建民私訊

2019/09/02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欠2千萬掰了寶媽!D奶熟女曝汪建民私訊

51歲藝人汪建民曾和相差14歲的寶媽談過「忘年之戀」,兩人戀情震驚演藝圈,不過交往3年,最終仍走向分手一途,而汪建民日前被爆料,曾積欠2000萬賭債,最終和寶媽金錢觀不同才分手,而資深鳥卦師王馨怡更透露內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汪建民日前遭爆料,被朋友帶去賭場玩百家樂、麻將等,甚至到藝人家所開的抽水場賭博,欠下超過2000萬的賭債,即使陸續都有綜藝通告,仍然入不敷出,在走投無路之下,汪建民開始和身邊的朋友、藝人借錢,後來更向寶媽的朋友伸手借錢,讓寶媽最後心死分手,不過寶媽受訪時被問到這題,立刻舉起雙手打叉,不願多作回應。

 

▼汪建民遭爆欠賭債。(圖/翻攝自汪建民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擁有傲人D奶的資深鳥卦師王馨怡透露,2年前就曾經和汪建民聯絡,王馨怡私訊他說,願意幫他卜算未來,不過汪建民則是很客氣地回應:「見面再算!」即使王馨怡釋出善意表示:「免費幫你!」不過汪建民還是堅持若有見面再算,「還說要請我喝咖啡,但就一直沒見…沒想到看到就是他欠債的新聞。」王馨怡也喊話表示,如果汪建民有需要,隨時都可以去找她。

 

▼王馨怡自曝和汪建民的私訊內容。(圖/翻攝自王馨怡臉書)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建民的財務危機,其實不只有賭債,還有一個原因是和他的母親有關,高齡83歲的汪母10年前得了淋巴癌,經過2年化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,沒想到汪母卻又中風、失智,汪建民在不得已之下,只好將母親送到安養機構,不過他也為此搬家,搬到離安養機構較近的新店地區,幾乎每天都去照顧母親,大幅減少工作量,才導致財務入不敷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媽、汪建民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寶媽原因曝光!汪建民爆欠2千萬死不還錢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