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運動東涌站遭癱瘓 港警大動作清場

2019/09/02 11:16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運動東涌站遭癱瘓 港警大動作清場

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,這次示威民眾發起交通壓力測試,集結在機場附近癱瘓交通,而機場附近的東涌站外,示威者點火燃燒,站內則有人破壞入閘門,還有售票機也被砸甚至被噴漆,東涌站因此癱瘓無法運行,港警和速龍小隊迅速趕到逮人清場,一一在車廂內查驗身分,讓搭港鐵的民眾都嚇壞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,示威民眾在港鐵東涌站外地上點火,造成水馬旁火勢大片燃燒。

 

▼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中。(圖/AP)


外頭示威群眾激烈抗爭,在東涌站的內部,也聚集示威民眾破壞入閘機,以及砸毀港鐵內部設施,甚至售票機不是被砸,就是被噴漆,東涌站內外一片凌亂,沒有多久警方和速龍小隊迅速趕到,立即制止並驅離眾多示威群眾。

 

港警為了逮捕破壞東涌站的示威者,包圍東涌站內部,就連車廂內,每一節車廂都仔細清查,而港警大動作逮人,讓正在搭港鐵的群眾嚇壞。

 

▼連車廂內也有衝突事件。(圖/AP)


可以看到男子低頭護著小孩家人,還有孩子看到警察,害怕的用手矇著臉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釗:「結果他們衝到下面去開始破壞,那麼有很多破壞東涌,這個地鐵站裡面的,他們一些設備,比方說閉路電視還有玻璃,所以導致後來整個東涌地鐵站,現在整個關閉。」

 

▼港鐵東涌站遭示威者破壞,交通嚴重癱瘓。(圖/AP)

 

9月1日開始,發起連兩日的新抗爭行動,下午1點示威者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,打算堵塞往來機場的交通,包括港鐵、巴士等等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釗:「現在變成說像是零星,人雖然沒有以前多,但動作來講,會比以前更加的暴力。」

 

示威行動一路到傍晚5點多,港鐵東涌站遭示威者破壞,交通嚴重癱瘓,不少民眾無法搭乘,只能被要求離開,但部分民眾擔心離開車站會更危險,所以部分人選擇在車廂內,等候示威者及警方散去,香港反送中行動激烈,就是要替自由爭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