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魏蘭德狂飆14K 締造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

中央社 2019/09/02 11:1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魏蘭德狂飆14K 締造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客場迎戰多倫多藍鳥,太空人王牌投手魏蘭德9局狂飆14次三振並締造無安打比賽,幫助球隊2比0取勝,這也是他投出的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主投9局沒被敲安無失分,送出14次三振、1次保送,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17場勝投,自責分率降至2.56。

 

1局下魏蘭德對藍鳥第2棒打者畢吉歐(CavanBiggio)投出保送,之後就連續解決對方26名打者,以用球數120球完成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。

 

魏蘭德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是在2007年6月12日對密爾瓦基釀酒人投出,第2次是在2011年5月7日所締造,當時的對手也是藍鳥,期間他都效力於底特律老虎,直到2017年季中才轉隊到太空人。

 

魏蘭德今天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生涯投出至少3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,前面5人分別是萊恩(NolanRyan)、柯法克斯(Sandy Koufax)、費勒(BobFeller)、柯可蘭(Larry Corcoran)和賽揚(CyYoung)。

 

曾榮獲2011年美聯賽揚獎(Cy Young Award)和美聯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魏蘭德本季先發29場,目前拿下17勝5敗,並送出257次三振,勝投和三振數都暫居全聯盟第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ouston Astros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