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整合若破裂 將掀起「九月風暴」

2019/09/02 11:04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2020大選可能要面臨一場九月風暴,黨內如何整合依舊是無解難題。郭台銘參選似乎勢在必行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又拋出想組藍綠之外的民主大聯盟,再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。郭柯王三人一旦結盟,將嚴重衝擊藍營選情。為了避免這場風暴,身兼中常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就希望黨中央要用盡一切力量,將郭王兩人留在國民黨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記者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要團結要奮鬥,(您對於郭台銘執意要參選有沒有什麼看法)。」

 

前總統馬英九,再被記者追問,把目光移向身旁的國民黨主席。

 

記者vs.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如果他執意要參選的話。」

 

吳敦義似乎感受到馬英九炙熱的眼神,抬起頭來大談他要如何留住郭台銘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郝龍斌副主席,已經有幾次洽商安排會面的事情。」

 

▼吳敦義表示,郝龍斌已經有幾次洽商安排會面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續兩天都交給副主席郝龍斌,難道沒有其他選擇,大選難題沒有壞了馬吳來參加日月潭泳渡的好心情,不過對比馬英九,一身運動勁裝,吳敦義雖然穿了PORO衫,下半身卻是西裝褲,他對此在網路自嘲說,不要問為什麼不泳渡,因為自己不會游泳,但對吳敦義來說,會不會游泳沒關係,如果不會整合黨內勢力,恐怕就會害死全黨。

 

▼大選難題沒有壞了馬吳來參加日月潭泳渡的好心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:「很多的民眾很焦慮,國民黨為什麼好像中了所謂團結的詛咒一樣,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團結。」

 

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就感到非常焦慮,在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又拋出想組藍綠之外的民主大聯盟,加上柯文哲,三人如果順利結盟,將對藍營形成一場九月風暴。

 

▼中常委徐弘認為大家把共同目標做整合,是民眾比較希望看到的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:「大家趕快見個面,好好的把我們共同目標,共同的想法然後來做整合,我覺得這樣是民眾比較希望看到的狀況。」

 

徐弘庭強調面對各種可能,黨內都有沙盤推演,不過真的走到三腳督,藍營將必敗無疑,眼前就是要用盡全力,留住郭王。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但現在這個時間是不是很適合大家坐下來面對面聊一聊,相信心裡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尷尬,那我們是不是給他們一些時間,讓他們思考一下沉澱一下,再想想看說什麼樣的方式,來見個面是最適合的。」

 

就怕最後大家撕破臉,國民黨將粉身碎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