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積電擴大徵才!收聘書40天內 再加碼2月薪

2019/09/02 11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台積電擴大徵才!收聘書40天內 再加碼2月薪

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,前陣子宣布擴大規模徵才計畫,預計在今年底前,將招募3000逾名工程師,職缺包括半導體設備工程師、製程工程師、製程整合工程師、IC設計工程師等。昨(1)日新竹舉辦第二場招募面試會,現場有近300名求職者面談,為提高年前轉職意願,台積電更宣布,今年底前報到就職的工程師,將加發2個月薪資獎勵。

 YT廣告

 

台積電為加速5奈米製程量產計畫,上調資本支出逾110億美元,宣布大規模徵才3000人。台積電總共舉辦3場招募面試會,目前8月25日台中場及9月1日新竹場的招募已結束,最後的台南場次將於9月8日登場,邀請傑出人才參與面談。

 

▼為加速5奈米製程,台積電日前宣布徵才3000人,並加碼兩個月薪資誘因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台積電預計在年底前,招募3000名工程師加入,並開出包括半導體設備工程師、製程工程師、製程整合工程師、研發工程師、IC設計工程師等職缺。為考量部分在職人才想領年終、轉職意願不高,台積電在昨(1)日拋出新的獎勵措施,「目前在職者,凡是在收到聘書 40天內,且在年底前報到加入營運與產品組織的工程師,台積公司另會加發 2 個月薪資作為鼓勵。」

 

台積電晶圓廠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王建光表示,面對AI和5G世代的來臨,台積電會全力以赴,持續積極投入各種先進及特殊製程的開發,以追求技術領先及卓越製造,相信認真做好每一件事,就有成功的機會。並強調,台積電提供多元職涯發展的工作環境,歡迎各方優秀人才,帶著開創與冒險的精神,成為志同道合的夥伴。

 

據證交所最新資料顯示,台積電大學畢業新鮮人月薪3萬2500元、碩士月薪4萬6600元,非主管員工年薪平均落在200.9萬元。而台積電員工的收入關鍵,獎金比起薪水更重要,一般年度分紅都會在7月發放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格羅方德控侵權要美祭進口禁令!台積電嗆:技術完全自主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