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派張顯耀向陸傳達換瑜訊息?國民黨:子虛烏有

2019/09/02 10:16 字級:
讀稿
派張顯耀向陸傳達換瑜訊息?國民黨:子虛烏有

國民黨最近陷入藍色憂鬱,郭台銘是否會宣布獨立參選將左右藍營選情。但現在根據網路媒體報導,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派張顯耀擔任密使,向國台辦以及郭台銘表達韓國瑜民調太差可能選不下去,王金平晚間受訪時表示有聽說,但郭辦以及國民黨全部強調沒有換瑜,張顯耀更批是鬼話連篇,這樣的傳聞,再度凸顯國民黨內部整合問題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支持者:「韓國瑜當選,韓國瑜當選。」

 

冒著雨前往彰化溪州造勢,韓國瑜踩進吳音寧老家。

 

司儀:「一拜、再拜。」

 

不過韓國瑜現在真的要祈求上天保佑,當他在前線衝刺大選戰況吃緊,卻傳出後方同樣吃緊,,根據網路媒體報導,吳敦義派張顯耀,擔任密使向國台辦以及郭台銘傳達消息,表示韓國瑜可能選不下去,希望讓郭台銘當備胎人選,對於藍營密謀換瑜傳聞,王金平語出驚人。

 

▼有報導指出韓國瑜可能選不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張顯耀還有被派去中國大陸,見劉結一說向對岸表達,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的訊息),這個有聽說。」

 

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有聽說這個消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金平證實有聽說,讓國民黨與郭台銘辦公室趕緊滅火,郭辦緊急發聲明強調,郭台銘對「換瑜」絕無想法,至於王金平在政壇有許多好朋友,自然有許多消息來源,這可能要問王金平本人比較清楚,國民黨則是駁斥報導子虛烏有,重申韓國瑜是唯一代表,國民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,黨將全力輔選 ,打贏2020總統大選。

 

▼國民黨則是駁斥報導子虛烏有,重申韓國瑜是唯一代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相信吳主席嗎),(相吳主席嗎),怎麼會突然講這個問題。」

 

聽到換瑜議題,連韓國瑜本人都一臉疑惑,但初選過後整合進度為零,加上換瑜聲音沒有停過,在郭台銘掀底牌前,每日都有新發展,藍營支持者充滿藍色憂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