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洪水沖走 求救警被狠回:閉嘴!女滅頂慘死

2019/09/02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遭洪水沖走 求救警被狠回:閉嘴!女滅頂慘死

好絕望!美國一名47歲女子,上(8)月24日凌晨4點左右開車出門送報,沒想到途中卻被洪水沖走,她當下驚慌的報警求救,沒想到接線員不僅責備她被水淹,還要她「閉嘴」,最終女子在打電話後1小時才被搜救員找到,不過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女子黛布拉(Debra Stevens),21年來都在該路段擔任派報員,當時她一如往常開車送報,車輛卻不慎被大水沖走,由於黛布拉不會游泳,因此不敢打開車門離開車輛,任由水往車裡淹,她慌忙的打電話報警求救,當時接起電話的則是接線員雷諾(Donna Reneau),當天正好是雷諾最後一天上班。

 

▼黛布拉不幸在水災中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buzzfeednews》

 

雷諾一接起電話,黛布拉不斷慌張地說:「我不想死!我快要死了」雷諾則是冷靜回應:「妳不會死,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麼慌張,妳現在除了缺氧之外什麼都做不了」,而黛布拉在敘述遇難過程時,雷諾更責備她:「這件事會告訴妳下次不要往水裡開車,我真搞不懂妳怎麼沒看到淹水」,黛布拉更為此道歉,哭著說自己當時真的沒看到洪水。

 

▼雷諾曾獲選為年度最佳消防簽派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@Fort Smith Police Department

 

整個對話持續約25分鐘,期間雷諾告訴黛布拉,搜救人員正在黛布拉所在位置附近搜救,「妳需要閉嘴聽我的」,後來雷諾因為其他報案電話而暫時掛線,再次接起電話時,黛布拉已經無聲無息,讓雷諾驚呼:「天啊!她聽起來在水面下!」直到黛布拉報案1小時後,搜救人員才終於找到待在車裡的黛布拉,不幸的是,她已經溺斃。

 

▼阿肯色州史密斯堡警察局長貝克出面說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arkansasonline

 

阿肯色州史密斯堡警察局長貝克(Danny Baker)為此出面道歉,貝克表示,當時洪水災情不斷,當局接到多通報案電話,已經疲於奔命,且其實搜救人員在接獲報案不到15分鐘內就趕到黛布拉附近的位置,不過由於她沒辦法清楚描述她的位置,加上洪水過於猛烈,最終錯過了救出她的機會。貝克表示,會再進一步教育接線員,不過「雖然接線員聽起來有點冷漠,但同仁們都是付出真心努力,試圖尋找並拯救史蒂芬女士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4029tv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怒!家長控孩掛彩櫃台冷漠 機場:當下即關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