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3歲叭噗伯泛淚找冰蓋 網友協尋結局暖爆

2019/09/02 09:34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位高齡83歲阿伯,近日因不小心掉了賣冰的蓋子,深夜焦急地在路上尋找「生財工具」,一位女網友發現後上前詢問,阿伯眼眶泛紅地說「桶子上的蓋子可能被人撿走了」,女網友一聽也幫忙上網求助「拜託撿到的人,把蓋子還給阿伯」,結果網路力量大,奇蹟的事發生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晚上8點多,叭噗阿伯在街上騎車,不停看著地上,原來他的冰桶蓋不見了。

 

▼(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協尋民眾田小姐:「他就站在旁邊就是,摩托車停著很著急的樣子,(請他先回去)就自己留下來,又找了30分鐘,可還是找不到,後面才想說發文看看,是不是被人家撿走了。」

 

熱心民眾擔心阿伯太累,把冰桶中剩下11份叭噗,全部買下來讓阿伯回家休息,他PO網協尋引發熱議,附近居民也紛紛轉發到彰化各大地區社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 彰化人大小事

 

協尋民眾Shan :「6點多來阿伯的蓋子還在,買完冰結果8點多的時候,蓋子不見了,幫他轉發到彰化人。」

 

原本都以為找不回來了 ,要再去訂製一個1千多元的蓋子了,失而復得,阿伯笑開懷。

 

協尋民眾田小姐:「有很驚訝,本來想說,要透過大家就是一起,買一組新的給阿伯了,結果就找到了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若甄:「83歲的阿伯,每天都會騎車載著叭噗,在彰化市鹿港、和美,沒有固定的路線,到處沿街賣冰,像這樣子住宅裡的小巷弄,也都會有阿伯的蹤跡,所以想要吃到阿伯的一碗冰,還得靠緣分。」

 

循著大家留言,阿伯會出沒的地點,找呀找就是找不到。

 

▼阿伯的冰蓋靠著網友的協助,最後順利被找到。(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協尋民眾 Shan:「有時候是3、4點,那天遇到是6點。」

 

一篇幫忙阿伯的尋物啟事,一個舉手之勞引發熱烈迴響,也讓人感動,人間處處有溫情。

 

(封面圖/民眾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