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團結走出同溫層!英陸軍整隊 下3命令拚選戰

2019/09/02 09:11 字級:
讀稿

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,香港議員黃之鋒呼籲台灣修難民法,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回應,台灣有相關法律完備可以運作。而9月第一天,總統蔡英文也號召全國陸軍整隊,親自替百工百業後援會授證,蔡總統同時下達3道命令,要各地組織準備拚2020連任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 

各地人百工百業後援會成員齊聚台北,就是等待總統蔡英文親自授證,2020大選小英陸軍整隊,選戰鳴起號角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又要打仗了,我們要把精神提起來,我們要把這一次2020的選戰,打到最好一定勝利,大家說好不好!」

 

▼2020大選小英陸軍整隊,選戰鳴起號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9月第一天號召英軍歸隊,總統發號司令 ,下達三道命令,團結再團結,走出同溫層,永不放棄堅持,綠營執政各縣市長 ,以及競辦相關幹部,領命挽袖拚大選,而發言人身上這件淺藍色襯衫,就是蔡陣營最新戰袍,鏡頭前首度曝光。

 

▼這件淺藍色襯衫,就是蔡陣營最新戰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:「它就是個英,然後設計起來蠻有設計感,然後比較方正,也代表一個戰鬥意味。」

 

2020小英陣營主打守台灣護主權,眼見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,不少香港人向外求援,希望台灣幫一臂之力。

 

香港返送中領袖黃之鋒隔海,呼籲台灣修難民法,才能實際幫助香港人度過難關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立即回應。

 

▼黃之鋒呼籲台灣修難民法,蘇貞昌立即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台灣對於人權的尊重,對於自由民主的程度舉世肯定,對於相關都有應該有的法律,機制都非常完備,都可以來運作。」

 

行政部門以相關法令聲援香港,反送中事件不只國際高度關注,更牽動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上任有何建設?蘇貞昌神回3件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