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展被拍!網爆楊冪912宣布新戀情 男方話藏玄機

2019/09/02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逛展被拍!網爆楊冪912宣布新戀情 男方話藏玄機

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結婚5年,育有1女「小糯米」,不料去(2018)年底竟無預警宣布離婚,恢復單身的她,感情動向備受關注,前陣子被拍到與小2歲男星魏大勛外出看展覽,2人疑似正在交往,掀起一番熱議。陸網近日盛傳有個在七夕被拍到照片的女星,將會在生日時宣布新戀情,讓眾人不禁聯想到即將邁入33歲的楊冪,而男方的一篇發文更是引發外界諸多揣測。

YT廣告

▼楊冪被傳與魏大勛交往。(圖/翻攝自楊冪、魏大勛微博)

 

 

網友爆料「七夕被拍到的一對兒在女星生日時公開」,更指出「該女星之前婚姻口碑不好,會等一段時間公開。男星路人緣還可以,七夕試水路人反應還可。團隊在準備」,引來網友猜測說的正是楊冪和魏大勛。據了解,2人在8月初被拍到一起外出看展,當時戴帽子和口罩遮掩,仍被認出來,讓粉絲又驚又喜,不過男方當時表示「只是跟朋友逛個街,謝謝大家關心」,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即將官宣新戀情,尤其魏大勛曾發文:「9月12日,花好月圓的日子,我預感願望一定都會實現!」一句話疑似在暗示什麼。

 

▼楊冪和魏大勛被拍到牽手逛展覽。(圖/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)

 

▼網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 

▼魏大勛的發文引發揣測。(圖/翻攝自魏大勛微博)

 

事實上,魏大勛是為了即將上檔的電影《小小的願望》做宣傳,豈料許多網友都歪樓,表示第一反應是想到楊冪的生日,瘋狂猜測可能話中有話。據悉,這部電影由王大陸、魏大勳、彭昱暢聯合主演,原本的片名是《偉大的願望》,早已敲定7月18日上映,不過片商發聲明宣布改名,且上映日期將延期,近日才正式確定在9月12日上映,至於當天官宣戀情的傳言,到底是不是真的,等到當天答案便揭曉了。

 

▼網友紛紛歪樓。(圖/翻攝自魏大勛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冪、魏大勛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5歲女不認得她!楊冪全程臭臉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