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籍男地鐵怒喊:香港一國二制 警包圍壓制

2019/09/02 09:06 字級:
讀稿
外籍男地鐵怒喊:香港一國二制 警包圍壓制

香港反送中運動31號出現3個月以來最嚴重的暴力鎮壓,有一名在香港住了24年的老外, 看到鎮暴警察在地鐵站出現還強行搜索, 怒斥一國兩制形同謊言。針對港警濫權,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也發出聲明,要香港政府立即停止,對示威群眾使用過度的暴力行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外籍民眾vs.香港警察:「這裡實施的是一國兩制,兩制,你們的行動不合法,(冷靜冷靜),一國兩制,你們是第二種制度。」

 

外籍民眾在香港地鐵站對著員警破口大罵,由於不滿鎮暴警察包圍地鐵站,這一名長期居港的外籍民眾還一度用身體撞擊港警。

 

▼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。(圖/翻攝自 梁柏堅(表弟) Pakkin Leung 臉書)

 

外籍民眾vs.香港警察:「你敢動手啊,幹什麼幹什麼,為什麼,你要打我嗎,打啊,(滾開,第一次警告。)」

 

最後他遭多名員警包圍壓制,拍攝媒體也被強行推離,這名外籍民眾不願屈服,發出沉重指控。

 

外籍民眾:「一國兩制,什麼到2047年根本是xxx。」

 

香港氣氛劍拔弩張,還有一名英國媒體記者在進行現場報導時,剛好看見警員質問記者,直接上前嗆聲員警。

 

就在這個敏感時刻,中國大陸官媒央視發佈深圳武警的演練片段,威嚇意圖明顯,已經持續13週的反送中運動。

 

▼「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人民日報


港府暴力懲示威也讓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發佈聲明,要求香港政府停止過度使用武力,並且要求北京不要干涉香港政府的決策。

 

▼大批抗議群眾企圖闖進立法會,遭到警方催淚瓦斯驅離。(圖/翻攝自 梁柏堅(表弟) Pakkin Leung 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僅一橋之隔!陸武警戰車集結深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