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方芳探班甜喊潘迎紫「姐姐」 國寶相見被指像在故宮

鏡週刊 2019/09/01 22:4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方芳探班甜喊潘迎紫「姐姐」 國寶相見被指像在故宮

文、圖/鏡週刊

方芳探班全民大劇團新作《最後一封情書》,與女主角潘迎紫首度碰面,在排練過程,方芳專注看每位演員的動作,下台後還給筆記,甚至親身示範,沒想到指導到潘迎紫時,方芳用柔軟的聲音喊了聲「姐姐」,頓時現場笑翻,方芳害羞說:「我們講倫理的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方芳十分喜歡與觀眾面對面的演出方式,她說:「演舞台劇真得很過癮,上台前別管別人說什麼,只要覺得自己是最棒的就對了,下了台再檢討自己。」潘迎紫也認為舞台劇的演出方法與電視劇大不同,她說:「我跟小武(謝祖武)都是演電視劇的,所以表情特別豐富,但當我們深情款款的互看著對方時,導演總是會潑我們冷水說:『800塊的觀眾看不到!』所以方芳能來現場指導,真的是學了一課。」

 

▼方芳與女主角潘迎紫首度碰面,並專注看舞台劇演員排練。(圖/鏡週刊)

指導到潘迎紫時,方芳用柔軟的聲音喊了聲「姐姐」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 

用犀利的點評搭配精準的演出,方芳霸氣教導湯志偉如何演出一名痞子,輪指導潘迎紫時,方芳馬上改變姿態說:「姐姐,有一個地方要改下。」方芳與潘迎紫首度在排練場相見,讓大家直呼看到了中國電視史,導演謝念祖笑說:「看到當年最火紅的兩位女星相聚,簡直像是國寶碰上國寶,太難得啦,感覺整個排練場都變成故宮了。」

 

▼方芳與潘迎紫首度在排練場相見,讓大家直呼看到了中國電視史。(圖/鏡週刊)

方芳探班全民大劇團新作《最後一封情書》,指導每位演員的動作,甚至親身示範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 

《最後一封情書》 描述一對詐騙叔姪檔,專找寂寞的貴婦為下手對象,以騙財騙色不動真心的方式,陪伴她們走完最後一哩路,並賺取遺產報酬。職業女強人秀蝶是郭威大學同學,自從癌末確診後就不顧女兒反對積極展開圓夢計畫。郭威本以為又是一樁簡單的生意,但怎知半路殺出程咬金,而突然的意外更讓他們不得不做出生死決定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
延伸閱讀
70歲潘迎紫嫌51歲謝祖武太帥 凍齡姐弟戀超級不科學
戲劇界千面女郎方芳發功 唱到楊麗花都認不出是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超像吳奇隆?劉詩詩罕見曬兒子正臉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