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家砍價「60元含運」 老闆吐血…結局超傻眼

2019/09/01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買家砍價「60元含運」 老闆吐血…結局超傻眼

在網路上銷售最害怕碰到奇葩的買家,有一名賣家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分享,遇到一名買家要殺價,結果原價700的商品,竟然要砍到60元,而且含運費,這個價錢讓原PO相當傻眼又無奈,因此PO文請大家評評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貼出和買家的對話截圖,內容可見買家想購買700元的海鹽,原本想說有議價空間,沒想到對方竟直接殺到「60含運」,但其實基本上,便利商店宅配運費都是60左右,這個殺價的價格,幾乎變成免費的,感到又氣傻眼,因此留下一句「(這價格)要我送你嗎?」

 

結果,這名買家看見原PO的反應後,相當不滿,怒回「我知道我出價很低,不過沒必要這麼酸吧」;原PO看完後,也忍不住地說,「我哪有酸,60含運你亂的吧?」

 

▼買家不斷殺價,價格卻讓賣家傻眼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哪來勇氣」、「 60是美金嗎傻眼…」、「幫你出運費的概念嗎哈哈哈」、「存心來亂的無誤XD」、「對半砍就很凶了,60我笑了」、「60含運不就是送他的意思嗎?XD運費就60啊」、「平行世界來著 ,運費都50起跳了」、「600含運,少打一個0吧?」。

 

還有網友搞笑建議原PO,「你就寄2克給他」、「就用包藥用的紙咪一點點給他」。其實在網路上銷售最害怕碰到奇葩的買家,先前有一名網友就碰見買家為了殺價無所不用其極,不但大打悲情牌,說是要買給癌症的女兒,希望能用1千5百元就買到,雖然同情買家,但原PO認為價格真的太低了,自己只能接受低到4千元。

 

▼見原PO不領情,買家氣噗噗翻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沒想到對方還不死心,繼續表示自己身上只有2千元,「我女兒真的很想要,她病很重,一直住院。」但原PO還是覺得價格太低,只好拒絕,不料劇情卻突然大翻轉,對方的態度瞬間大轉變,「X,要不要賣一句話啦!我沒有女兒啦!我自己要戴的,2000賣給我,不要講那麼多,妳都戴過了,我要買算給你面子,妳不賣試試看。」戲劇化的劇情讓原PO當場傻眼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袋水果噴430?正妹韓妞實測夜市 「落中文」秒砍價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