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2歲婦晨運過馬路!遭機車撞飛50公尺 斷腿慘死

2019/09/01 16:1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82歲湯姓老婦人,出門晨運要過馬路,卻遭到疾駛而來的機車撞上,當場彈飛50公尺,右腳斷肢,送醫搶救還是不治,而闖禍的19歲郭姓騎士,同樣也受傷送醫。由於現場監視器,並沒有拍到事發當時雙方號誌,詳細肇事責任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老婦人出來晨運,走在斑馬線上,一輛機車卻高速疾駛,直直朝她衝了過來,只見婦人整個人被撞到彈飛,機車車殼也噴飛四散在地上,這一撞,也讓這名82歲老婦人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,一到醫院,多名救護人員急忙開車門,將躺在擔架上的湯姓老婦人推進急診室裡急救,從車禍現場要來醫院路上,救護人員也不斷為她實施CPR,但最後仍就是搶救無效,老婦人傷重不治。

 

▼老婦被撞飛50公尺,重傷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死亡車禍,就發生在1號的清晨5點多,我們重新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在這邊,還有非常多的,車殼零件還有碎片,而且是一路延伸的好幾公尺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」

 

事發在新北板橋,浮洲橫移門內的機車堤外便道,快車道上大片血跡,就連紗布都還留在地上,至於停在一旁的肇事機車,大片車殼和零件撞得掉落,就連騎士的安全帽和眼鏡,也都留在現場,根據了解,機車當時是從板橋要往土城方向,湯姓老婦人被機車撞到之後,當場彈飛到距離斑馬線50公尺遠的地方,警消到達甚至發現她右腳斷肢,至於肇事的19歲郭姓騎士,頭部受傷,四肢也有擦傷,同樣也被送醫治療。

 

▼車頭幾乎全毀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這裡的車子都很快啊,這裡是公園可以散步,還有騎腳踏車,控管要注意,不然這個交通很重要。」

 

附近住戶透露,堤外便道車速快,車禍多,已經發生不只一起的事故,不過這一次,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雙方號誌,還無法判定是哪一方搶快或是闖紅燈,警方初步調查,郭姓騎士並沒有酒駕,詳細車禍原因及相關肇責,將會持續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