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潛規則?高層要求隆乳 女星無奈回應:我夠大了

2019/09/01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潛規則?高層要求隆乳 女星無奈回應:我夠大了

南韓整型風氣盛行,傳言不少藝人會「進廠維修」,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漂亮,博取更多關注。日前一名韓國女星世理爆料,自己在出道前曾被公司高層要求隆乳,影片一出,引來粉絲熱烈留言,也讓大眾看到偶像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今年28歲的世理出身女團Dal★Shabet,成員們在合約到期後各奔東西,自己則轉型成為YouTuber,日前她上傳一支影片,標題為「世理突然的告告!我整形的部位是…」影片一開頭,她建議如果真的想進行微整形手術,一定要跟醫生討論才行,同時坦言偶像最常做的微整形是施打「肉毒桿菌」跟「玻尿酸填充」,而且在出道前,練習生會被公司帶去醫美醫院接受「整套的保養管理」,自己也是接受完保養管理才出道。

 

▼世理透露,練習生出道前都會接受整套保養管理。(圖/翻攝自shabet_serri IG)

 

除了保養管理之外,世理更透露「為了讓演藝事業更加順遂」,自己曾在出道前,被公司高層要求去做隆乳手術,她當時覺得自己已經夠漂亮了,不需要再進行手術。面對公司不斷的勸說,讓她忍不住對公司代表說:「代表大人,我已經有(胸)了!」

 

▼世理表示,曾被公司代表要求隆乳。(圖/翻攝自세리데이 YouTube)

 

 

 

她也大方承認鼻子有整型,之前的鼻子被稱作「麥克傑克森鼻」,為此很苦惱很久,是否要去「維修」,終於在去年動了整鼻手術。世理也分享微整形手術的保養,「冰敷非常重要,大概冰敷3天左右,再熱敷3天,如果想要更快消腫,可以喝南瓜汁或消腫茶。」影片結尾世理也說到,未來有機會的話,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關於微整的經驗。

 

▼世理也大方承認自己在去年動了鼻子手術。(圖/翻攝自shabet_serri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habet_serri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揚言7天公布所有對話!安宰賢放鳥被酸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