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參拜嘉義廟宇遭嗆!柯P:尊重不同聲音

2019/09/01 15:0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1日)前往嘉義雲林勤走基層,持續累積全台人氣,但卻意外遇到民眾嗆聲,另外針對立委李鴻鈞批評柯P消費親民黨,柯P今天說不會這樣做,他也不可能讓親民黨來提名參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參拜嘉義廟宇,柯P受到熱烈歡迎。

 

上香後,柯P跟廟方坐下來喝一杯茶,沒想到卻遇到嗆聲。

 

嗆聲民眾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等一下,你這(要做)總統領導人對不對,國家的領導人,那為什麼面對這(中國)政權,面對暴力屈服,你是要當總統候選人耶。」

 

▼柯P跟廟方坐下來喝一杯茶,沒想到卻遇到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男子越講越激動,遭到警方強勢架了出去。

 

柯P遇上嗆聲,臉上實在有些尷尬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本來就有不同的聲音,所以平常心看待就對了。」

 

柯P這天走訪嘉義雲林,持續他的學習之旅,累積基層人氣,雖然2020是挺郭台銘,但還是有些微可能親自出馬,所以才會把腦筋,動到親民黨身上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沒有登記的話,你會去找宋楚瑜,看親民黨要不要提名你,李鴻鈞說你亂說),對啦,沒有啦,那個不是,我是說如果過了9月17日的話,唯一另外一條參選的路,就只剩下時代力量或親民黨的提名,不過那個機會幾乎是沒有啦,人家有人家的打算,(李鴻鈞說你喜歡消費親民黨),沒有啦 我怎麼會消費親民黨,不會啦,不會啦。」

 

▼柯P到底會在選舉中扮演什麼角色,就等郭董親自來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除了親民黨結盟態度尚未明朗,郭柯王三大咖之間的同盟關係,其實也還沒有正式確認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順其自然嘛,不是說人家有需要,你的產品人家就一定要買單,這也不一定啦,所以這個有時候是我們,自己要去思考的題目。」

 

柯P既然不打算自己來選2020,自然要把結盟主導權移到郭陣營身上,他到底會在選舉中扮演什麼角色,就等郭董親自來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