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小魔女DoReMi》登大人!7萌妹23歲模樣曝光

2019/09/01 1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《小魔女DoReMi》登大人!7萌妹23歲模樣曝光

日本動畫《小魔女DoReMi》(おジャ魔女どれみ)是許多八年級生童年的回憶,自1999年開播至今屆滿20年,公司甚至製作電影版將於2020年上映,並在10月推出輕小說《小魔女DoReMi 20's》,如今小說封面照曝光,是「登大人」照,讓動漫迷們相當驚喜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《小魔女DoReMi》是許多八年級生童年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【公式】おジャ魔女どれみ20周年 8/31仙台イベント


「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」!相信這句經典咒語對許多八年級生來說相當熟悉,《小魔女DoReMi》描述小三生「春風DoReMi」希望能成為魔女,在因緣際會下和魔法相遇,並且和羽月、小愛、音符、桃子、小花、妹妹泡泡等人參加魔女訓練,故事涵蓋了友情、母愛、成長、夢想與離別。


▼迎接20周年,《小魔女DoReMi》推出輕小說,角色設定在23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東京日野サンバルカン

 

如今小說將迎來DoReMi等人23歲的故事,封面是由擔任《DoReMi》20年角色設計的馬越嘉彥繪製,只見7位小魔女各個抽高,臉蛋也擺脫以往的稚嫩,變得更成熟。網友們相當期待20周年的相關活動,她們長大的模樣也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,紛紛留言「23歲!我呼吸停止了」、「這個應該要拍成動畫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【公式】おジャ魔女どれみ20周年 8/31仙台イベン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機伸裙內狂攝!女Coser遭男包圍嚇哭 網罵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