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揚言7天公布所有對話!安宰賢放鳥被酸慘

2019/09/01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揚言7天公布所有對話!安宰賢放鳥被酸慘

韓國藝人安宰賢和具惠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之間私事也接連被搬上檯面。面對具惠善的指控,安宰賢於22日揚言要在一周內公布兩人的KAKAO TALK對話,先是遭具惠善打臉:「我根本不用這個通訊軟體!」至今已超過7日,仍不見安宰賢PO出紀錄,被網友狂酸「圖還沒P完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具惠善和安宰賢昔日恩愛,如今反目婚變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)


安宰賢於22日上午發聲明,韓媒先是在9點51分發布以「安宰賢方面,正在準備公開所有KAKAO TALK對話紀錄」為題的新聞,當下具惠善立刻PO文反擊,「我根本不用KAKAO TALK,別瞎忙了,背叛者。」10點39分時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媒體將安宰賢方的聲明標題改為「準備公開所有文字對話紀錄」,引發外界熱議,狠酸「連生活了這麼久的妻子不用KAKAO TALK都不知道,看來是跟多少女性聊天,然後搞混了呢!」


▼安宰賢揚言7天內要公布對話紀錄,卻跳票神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然而,7天過去了,卻不見安宰賢有任何動作,似乎忘了當時的承諾。當時他表示要公開兩人的截圖內容需要一周時,就已遭網友們虧,「需要這麼久嗎?是截圖還是P圖?」至今已第10日他仍神隱,再度挨酸「圖是不是還沒P完?」


▼具惠善30日PO出住院照片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
根據韓媒《edaily》報導,安宰賢為了離婚找朋友幫忙向銀行借了韓幣1億元(約台幣300萬元)。而具惠善30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穿病服的照片,透露因切除囊腫而住院,還必須做其他檢查,因此無法出席「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」。她表示,「很抱歉。我會替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應援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惠善IG/翻攝自安宰賢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宰賢寵妻靠剪接!偷改聲明被抓包 網怒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