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毆吳小哲凶器曝?警搜賢哥公司將妻帶回訊

2019/08/31 20:27 字級:
讀稿
獨/毆吳小哲凶器曝?警搜賢哥公司將妻帶回訊

屏東知名直播主吳小哲慘遭對手包龍星直播台的三名成員擄走凌虐,手腳都被打斷,吳小哲老闆認為起因就是雙方都有賣同一組卡拉OK音響,對方賣2980元,吳小哲賣1580元,雙方多次互嗆,再加上吳小哲後來人氣扶搖直上,洪嫌可能心生不滿下重手,對此,潮州警方不敢大意,在洪嫌直播公司一開門就前往搜索,查扣做案的車輛以及帶回洪姓主嫌妻子釐清案情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警方今早進入洪嫌公司進行搜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午十一點多,洪姓主嫌在潮州的直播公司,妻子來開門,大批警力立刻進入,一一搜索至少待了二個小時,看了一些電腦資料,沒有發現不法,另外發現門口這輛大七轎車,疑似就是押走吳小哲的作案車輛,員警也在後車廂起出高爾夫球桿,當場扣車,而洪姓主嫌的老婆也被帶回釐清訊問,離開前面對記者提問,不發一語。


▼警方查扣作案車輛,發現車內有高爾夫球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先生涉嫌押走與毆打吳小哲被收押,面對警方上門搜索,洪姓主嫌太太低調不語,雙方到底有什麼過節,吳小哲的老闆說,導火線就是從一組卡拉OK開始。

 

大約八月底時,吳小哲直播賣貓頭鷹造型的卡拉OK,一組1580元,包龍星也有賣喊價2980,價差一千四,雙方因為商品價格多次互嗆,竟演變成全武行。


▼疑似就是這款卡拉OK造成雙方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個禮拜的事情而已,從那次開始主要都打斷手腕,腳是腳踝,也一直打他的牙齒,就是不想讓他再走這條路。

 

再加上吳小哲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同台後,人氣高漲,反之包龍星的人氣下滑,都可能引起洪嫌不滿,雙方還有什麼糾紛,有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追賢哥女兒遭凌虐…淋糖任螞蟻咬!妹忍3年淚崩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