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印舊照被拒…阿公抖手泛淚!原因惹網鼻酸

2019/08/31 1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超商印舊照被拒…阿公抖手泛淚!原因惹網鼻酸

隨著科技進步,舊照片也可以透過機器重新沖洗,讓大家繼續保留珍貴的回憶,日前就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表示在超商遇到一位阿公要沖洗老照片,但超商無法提供該服務,阿公因此相當難過,原PO便上前幫忙,意外得知相當鼻酸的小故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31日下午她在超商休息時,看到一名年約80多歲的阿公走進超商,並小心翼翼的從包包拿出一張老舊照片,想要請店員「彩色影印」,但店員表示他們設備沒有那麼好,可能要去專業的照相館才有辦法做到。

 

▼阿公想沖洗老照片,但沒想到照片太破舊,在超商無法沖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阿公可能無法理解,反皺著臉詢問店員為何不能印,並解釋說「他兒子學壞,不知道跑去哪裡,已經好久沒看到他,每天都很想他,怕自己會忘記他,想念時都會拿出照片出來看看」,不過也因此照片磨損相當嚴重,後來他聽人說超商可以印,就跑來超商看能不能重印。

 

對此熱心的原PO就上前解釋,並說「可以到相片館印,還能修漂亮ㄧ點」,後來原PO就帶阿公到相片館沖洗照片,「阿公從老舊的口袋、手微抖地掏出兩百塊」,結果發現錢不夠,原PO見狀後便主動說要幫他付掉,在告知何時可以領照片時,阿公還泛淚地不斷向她道歉和道謝。

 

▼原PO表示會貼文,是希望阿公的兒子能看到。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最後還說,她會寫出這篇文是因為覺得很心疼,「只是想跟某個以前住高雄三民區現在跑掉的不肖子,你爸現在很想你,不管你在哪裡,如果有看到這篇,拜託!馬上!跟!你爸!聯絡!不管怎麼了,好歹讓他看看你啊!」

 

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阿公真幸運遇到你,會有好報的」、「謝謝你善心人士」、「感恩你為阿公所做的一切」、「有洋蔥」、「這個社會有你真好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錢看病都算我的!花蓮行醫40年薄柔纜病逝引各界感念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